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宏山激光亮相德国汉诺威金属板材加工技术展

激光制造网 来源:宏山激光2022-11-01 我要评论(0 )   

第26届德国汉诺威金属板材加工技术展览会(EuroBLECH 2022)于2022年10月25日至28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隆重举办EuroBLECH起源于1969年,经过四十多年的不断发展,它已...

第26届德国汉诺威金属板材加工技术展览会

(EuroBLECH 2022)

于2022年10月25日至28日

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隆重举办

 

EuroBLECH起源于1969年,经过四十多年的不断发展,它已成为世界金属板材加工行业的顶级盛会。

本次展会吸引了近2000家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和众多资深专业人士,对此,宏山激光高度重视、积极部署,携两款海外畅销机型,G3015X双交换平台激光切割机TS65激光切管机瞩目来袭,为海外用户提供板材和管材激光切割智能化解决方案,与众多海外同行同台竞技。

在宏山激光的展位现场,占据C位的是双交换平台激光切割机,其自首发之日起,全球总销量已达数千台,经市场多年验证,性能稳定、表现卓越,深受海外用户青睐;

集智能、高效于一体的TS65激光切管机卡盘空移速度高达120m/min,转速达到120r/min。同时标配智能数字卡盘,实现夹紧力自适应调节,小管不打滑,重管夹得稳。

在展会进行过程中,宏山激光凭借其极具工业风的展位装饰、出色的产品及业务人员专业细致的讲解吸引了众多参观者前来咨询洽谈,多位客户决定现场下单,充分显示了宏山激光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用户为中心经营理念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后续,宏山激光将持续以世界级展会为契机打开更多海外市场,2022年11月份,我们将陆续在以下展会中惊艳亮相,期待您的光临:

 

2022.11.8-11.10

美国拉斯维加斯金属加工及焊接展(FABTECH)

美国亚特兰大乔治世界会议中心 Hall B-9441

 

2022.11.8-11.13

日本国际机床展览会(JIMTOF)

东京国际展览中心 Hall 1-E1059   

 

2022.11.16-11.19  

泰国国际机床及金属加工展(metaLEX)

泰国曼谷国际会展中心 Hall 100-AY09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应用激光切割焊接清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