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产业资讯

关于编辑出版《中国激光制造装备发展年鉴(2022)》的通知

激光制造网 来源: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2022-03-18 我要评论(0 )   

各有关单位:为了反映我国激光制造装备产业发展现状及趋势,为我国的激光制造装备行业走向科学化、产业化、国际化的发展之路服务,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发展中心与中...

各有关单位:

    为了反映我国激光制造装备产业发展现状及趋势,为我国的激光制造装备行业走向科学化、产业化、国际化的发展之路服务,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发展中心与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联合策划组织编辑出版《中国激光制造装备发展年鉴(2022)》(以下简称《年鉴》)。年鉴内容涵盖政策、技术、产品、应用领域、企业信息和重大事件等,将是我国光电行业第一本专注于激光制造装备领域的工具书,对政府主管部门、行业组织、产业链中的企事业单位及社会各界全面深入了解我国激光制造装备发展状况,进行科学决策和专业研究具有重要意义。入编内容范围主要包括:激光制造装备发展历程、产业概况、产业政策、产品细分、应用领域、重点企业、科研机构、产业园区、行业组织等。
    欢迎激光制造装备领域相关企事业单位、机构及个人针对相应内容积极提供稿件和素材,《年鉴》征稿和录用不收取任何费用
    请各有关单位在5月15日之前将内容以word文件方式发送至《年鉴》》编辑部,并注明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年鉴》编辑部将择优编辑采用。
联系方式:
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发展中心
李处长010-63943652
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学研技术部
张主任010-84321457
《中国激光制造装备发展年鉴》编辑部
李主任 010-84321440
收稿邮箱:
laseryearbook(或Lyb)@coema.org.cn
附:完整通知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激光制造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