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产业资讯

幸福连城·国际激光谷招商中心启用暨入驻企业签约仪式举行

激光制造网 2021-12-24 我要评论(0 )   

12月23日,幸福连城·国际激光谷招商中心启用暨入驻企业签约仪式举行。山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省工商联常务副主席周云平,济南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

12月23日,幸福连城·国际激光谷招商中心启用暨入驻企业签约仪式举行。山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省工商联常务副主席周云平,济南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刘梦海, 济南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助理刘宠宝参加活动。

仪式上,幸福连城控股集团负责人介绍了项目情况,入驻园区企业代表进行了发言。刘宠宝在致辞中表示,济南高新区将为项目提供优质服务、打造优良发展环境,为建设持续注入新活力,希望幸福连城坚持高品质运营、高水平招商,将国际激光谷打造成为智能制造产业的标杆。

周云平表示,山东省工商联将着力发挥工商联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着力实施“政治引领工作”“搭桥铺路工程”,着力搭建服务民营企业发展大平台,携手建设政治坚定、特色鲜明、机制健全、服务高效、作风优良的人民团体和商会组织。

刘梦海表示,济南市工商联将全力以赴,为到济投资发展的企业提供有力保障和优质服务,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推动民营经济和民营企业走向更加广阔的舞台。

在签约环节,幸福连城集团与山东舜感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济南奥波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企业入驻协议。仪式结束后,嘉宾集体参观了幸福连城·国际激光谷样板间。

据了解,由幸福连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打造的幸福连城·国际激光谷项目坐落在济南高新区智能装备城,是2021年济南市重点项目,总用地面积约为450亩,该项目依托省激光装备创新创业共同体,为中小微企业提供孵化平台,聚焦产业集群效应,重点发展激光加工、光纤通信、激光医疗设备、光电子器件、光电技术应用等产业,将逐步建成国内一流的百亿级激光产业高端基地。

幸福连城控股集团董事长陆建林,济南市温州商会会长陈德放参加活动。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应用激光切割焊接清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