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通知:赛程受疫情影响,激光文创大赛报名时间延长

激光制造网 来源:激光制造网2021-08-13 我要评论(0 )   

“第四届LMN2020中国激光文创艺术设计大赛”报名时间延长啦!近几月来,全国新冠肺炎疫情反复,以疫情防控大局为重,原则上不建议出省离市,人员出行不便使很多活动受到...

“第四届LMN2021中国激光文创艺术设计大赛”报名时间延长啦!

今年以来,全国新冠肺炎疫情反复,以疫情防控大局为重,原则上不建议出省离市,人员出行不便使很多活动受到了巨大的影响,甚至不能如期举行,如第十五届深圳国际激光与智能装备、光电技术博览会(LFSZ 2021)和LMN 2021世界激光制造大会(LMN 2021)就延期至2021年9月27-29日举办了。

“第四届LMN2021中国激光文创艺术设计大赛”的赛程也因此受到了影响,时间节点被打乱,接下来的大赛进程以本公众号后续发布的内容,以及文创大赛官网(https://wx.laserfair.com/cultural/2021/)为准。为丰富激光文创大赛的多样性,吸引更多优秀作品参赛,现主办方决定将原定于8月15日截止报名的时间节点往后顺延,暂不设报名截止时间,以给各位参赛选手预留出更充分的准备时间。在此期间,欢迎国内外规模激光企业、激光研究机构、激光从业人员、激光专业相关院校师生以及社会艺术创作者等从事艺术创作及爱好艺术创作的团体及个人,采用激光工艺技术,激发你们的创意,通过不同载体,共同推动我国激光技术融合文化创意发展。制作完成的实体激光文创作品可登陆大赛官网进行报名参赛。

因此,定于与2021年9月14日-18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的“2021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同期举行的本次大赛作品集中展示及评选揭晓仪式时间也将延后。也许在某一个合适的时间点我们将重新相遇,后续决定本公众号另行通知,敬请关注。

因疫情不可抗力因素导致大赛延期举办的变动给您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将密切关注疫情的发展,做好各项协调工作,确保本届激光文创大赛顺利进行。

请登陆本次大赛官网:https://wx.laserfair.com/cultural/2021/了解详情并报名参赛

迷你自行车-百超(上海)精密机床有限公司


“挂月”多功能灯具设计-韶关学院


玻璃山水画-广东工业大学


黄埔古港纸雕灯设计-广东工业大学


传承奥运,不改初心-松山湖材料实验室


《般若波罗蜜多心经》立体书-北京的赞科技有限公司


《怨憎会》概念书籍设计-蔡嘉桐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切割焊接清洗高功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