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华兴激光完成1亿元B轮融资,获“国家制造业转型升级基金”加持

来源:讯石光通讯网2021-04-22 我要评论(0 )   

日前,国内领先的化合物半导体光电子外延技术供应商江苏华兴激光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完成总规模1亿元的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国家制造业转型升级基金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家...

日前,国内领先的化合物半导体光电子外延技术供应商江苏华兴激光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完成总规模1亿元的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国家制造业转型升级基金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家制造业转型升级基金”)特定投资载体—金石制造业转型升级新材料基金(有限合伙)领衔投资。

华兴激光是国内首家专注于化合物半导体光电子外延片研发和生产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在半导体激光器外延工艺(Epi-wafer)领域,华兴激光使用先进的金属有机化学气相沉积(MOCVD)设备,发挥中科院半导体所在材料外延上的技术积累,为激光器芯片做好高质量的前道工序服务。

材料外延是光芯片制备工艺的核心环节,其质量直接决定光芯片的工作性能。华兴激光掌握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一系列产品性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广泛应用于5G通信、激光雷达、激光泵浦、激光显示等领域。

华兴激光外延工艺流程

华兴激光是第五届“创业江苏”科技创业大赛总决赛二等奖企业、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新材料行业总决赛二等奖企业,曾获国家工信部“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江苏省一等奖、全国二等奖,江苏省双创人才、江苏省双创团队等中央及省市政策支持。此次,国家制造业转型升级基金金石投资载体的战略性加持,将进一步助推华兴激光成为国内领先的半导体光通信外延领域标杆企业。


转载请注明出处。

华兴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