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Stratasys 3D打印合作伙伴将大幅削减定制假肢的成本

星之球科技 来源:南充在线2020-02-04 我要评论(0 )   

斯特拉塔西公司和达索系统公司于本周一在SOLIDWORKS World 2018上宣布,两家公司将联手为截肢者打造定制设计、低成本、功能强大

斯特拉塔西公司和达索系统公司于本周一在SOLIDWORKS World 2018上宣布,两家公司将联手为截肢者打造定制设计、低成本、功能强大的假肢。

随着3D打印技术的发展,该技术已被证明有许多企业应用,包括快速原型和医疗设备测试。然而,3D打印机的普及却很缓慢:据Tech Pro的一项调查显示,2016年,只有18%的组织表示他们积极使用3D打印机作为业务运作的一部分。像这样的项目可以帮助展示该技术在各种环境下的能力,包括办公室。

由企业家伊斯顿•拉卡伯勒(Easton LaChappelle)发起的“无限明天”(Unlimited Tomorrow)项目,将把Stratasys应用加法技术解决方案(applied additive technology solutions)和达索软件结合起来。

参见:3D打印:商业和技术专业人员入门(Tech Pro Research)

根据一份新闻稿,传统的假肢模型每台设备的成本在2万到10万美元之间,而且通常很笨重。无限的明天将改变供应链,使用数字技术、扫描和3D打印来简化开发和减少定制假肢所需的配件数量。据我们的姐妹网站ZDNet报道,“明天无限”义肢的基本成本为5000美元,其中包括为超过该设备的儿童提供2500美元的服务模式和升级服务。

Stratasys和Dassault Systemes将分别成为该项目的专用3D打印和CAD/CAE供应商。该假肢的研发和生产将通过Stratasys公司的PolyJet团队进行,同时也将通过Stratasys公司的直接制造进行。使用d的SOLIDWORKS应用程序,该计划可以促进集成设计到创建过程,并使设备更快地推向市场。

据ZDNet报道,有了这些工具,“无限明天”就可以打印出任何颜色的假肢,而且设计过程自动化,更容易根据个人需求进行定制。三维扫描仪首先收集数据从失踪的手臂和相反的全臂,如果可能的话。然后,数据通过专有软件运行,并自动导出准备3D打印的文件。然后,打印假肢,并与传感器和无线充电相结合,通过触觉来管理反馈。

“我们认为3D打印技术是医疗创新的催化剂,可以更好地照顾病人,简化流程,提高学习能力。”最明显的影响之一是假肢的发明。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的企业社会责任项目的一个主要组成部分是关注设备的可获得性——推动真正的变化,提高生活质量,提高接受者的自尊,”Stratasys企业社会责任副总裁Arita Mattsoff在发布会上说。

“无限明天”是通过Indiegogo平台筹集资金的。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