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陕西航空职业技术学院与锐科激光举行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星之球科技 来源:三秦都市报2020-01-12 我要评论(0 )   

2020年1月8日,陕西航空职业技术学院与武汉锐科光纤激光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陕西航空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冉文

2020年1月8日,陕西航空职业技术学院与武汉锐科光纤激光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陕西航空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冉文,党委副书记魏剑波、教务处处长黄涛、电子工程学院院长廖维国、就业中心副主任梁小刚,武汉锐科光纤激光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吕卫民等公司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武汉锐科光纤激光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吕卫民致辞。他首先对冉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予以肯定,同时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形势。冉院长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规模、特色专业、优势学科及毕业生就业情况。

双方表示将以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依托各自资源优势,在人才培养模式、人才培养目标、课程开发、实习实践等方面进一步深化融合,优势互补、信息共享、携手并肩,共建“现代学徒制试点班”合作培养机制,实现互利共赢的全新局面,为学生搭建更加广阔和便利的实习、实践和工作平台。

据悉,自2020年起至2023年止,武汉锐科光纤激光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将在学院组建“武汉锐科光纤现代学徒制试点班”,开展订单式培养,并提供专门的奖学金。

另悉,陕西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冉院长一行还走访了航空工业武汉航空仪表有限公司和武汉厚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双方就人才培养、学生实习、毕业生就业、产教融合等事项开展洽谈,为后期深度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转载请注明出处。

陕西航空职业技术学院锐科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