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华工科技5G产品家族再添新成员——25GBASE DSFP

来源:华工科技微视界2019-12-11 我要评论(0 )   

今日,华工科技旗下核心子公司华工正源发布25GBASE DSFP产品,正源5G光模块家族再添新成员!25GBASE DSFP产品,采用高度集成小型

今日,华工科技旗下核心子公司华工正源发布25Gbase DSFP产品,正源5G光模块家族再添新成员!


25Gbase DSFP产品,采用高度集成小型化BOSA器件封装技术,将原先的两个模块合二为一,实现设备端口密度不变的情况下,速率翻倍,满足5G传输对光模块低功耗、小型化、光纤利用率高的关键需求。


基于对5G基站部署初期将是多场景、多方案并存的判断,今年以来,正源已陆续发布多款5G新品,5G产品解决方案日益多元化。在早已竞争白热化的无线市场中,正源坚信探索无止境,发展无止境,创新更无止境。


5G商用的落地,将拉动光模块需求量大幅增加,带来的市场潜力累计超百亿美元。去年拿下5G首单,对正源来说仅仅只是一个开始,今年以来,陆续推出了业内领先的数据中心用400G全系列产品解决方案、应用于5G的25G全系列产品解决方案及业内首款5G可调彩光模块。不久前,公司还加入面向未来数据中心的800G Pluggable MSA工作组。


回首来时的路,正源依靠在光通信领域多年的沉淀积累,进行前瞻性布局,搭上了5G发展的首辆班车,并持续进行技术创新,紧扣5G时代发展的节点,以最快的速度推出系列5G和数据中心的新品,保持自己的领先优势。


光通信市场风云变幻,需求不断更迭,正源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在技术创新的道路上奋力奔跑。


一直以来,正源研发团队并不是闭门造车,而是在同客户深度研究探讨,充分把握客户需求的基础之上进行的创新。早在4G时代,正源便同设备商客户一道去理解运营商对5G光模块的需求,在应用技术层面不断突破,仅用三个月就实现从预商用测试到完成客户认证,正是产品精准切合了客户需求,才能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完成认证,从而获得5G首单。



通过开放式创新,实现强强联合,互利共赢,使正源在光通信市场的路上越走越宽,在公司研发、销售、生产等多部门通力合作下,保证无论5G光模块需求怎么变,都能最快最好的把产品做出来,在光通信市场中持续领跑。

转载请注明出处。

华工科技5G产品华工正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