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光电器件超精密激光焊接技术与装备”中期检查会在长沙召开

来源:中南大学2019-10-29 我要评论(0 )   

2019年10月23日,中南大学牵头承担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增材制造与激光制造”重点专项“光电器件超精密激光焊接技术与装备”项目

2019年10月23日,中南大学牵头承担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增材制造与激光制造”重点专项“光电器件超精密激光焊接技术与装备”项目中期检查会在长沙中南大学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科学技术部高技术研究发展中心组织,中南大学副校长周科朝,科学技术部高技术研究发展中心副处长陈智立,专项主管王瑞洲,湖南省科技厅孙丕忠副处长出席会议。重点专项总体专家组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林学春研究员和南京中科煜宸激光技术有限公司徐国建教授、技术专家哈尔滨工业大学杨立军教授、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李明研究员、长春理工大学许金凯研究员、以及财务专家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周亚高级会计师和湖南省农村科技发展中心张媛高级会计师对项目进行了中期检查。

检查会上,周科朝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各位学者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对项目高质量完成提出希望。项目首席科学家段吉安教授详细汇报了项目核心内容、一体化实施、项目执行情况、标志性成果与亮点工作、自评分析以及研究展望。参会专家听取了项目中期执行情况汇报,审查了相关材料,进行了现场考察,并通过质询、讨论等方式对项目执行方案的进一步优化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制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