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光伏发电市场热度升温 企业练好内功抢占新一轮行情

星之球科技 来源:前行科技网2019-09-24 我要评论(0 )   

度过了531新政的低谷期,2019年的光伏发电市场呈现出稳中有升的良好势头。当前,户用光伏市场、中小经销商、大型光伏项目三大领

度过了531新政的低谷期,2019年的光伏发电市场呈现出稳中有升的良好势头。当前,户用光伏市场、中小经销商、大型光伏项目三大领域,均是一派喜人的涨势:在有国家补贴的情况下,业主安装户用光伏的热情高涨;掌握屋顶、电网、金融资源的中小经销商,开拓市场的积极性很高,并已经付出行动;与扶贫相关的光伏项目建设需求量大。以上种种迹象表明,“寒冬”蛰伏过后的光伏发电行业,正在一步步走向“春天”!



不过,尽管前景看好,但光伏企业的生存环境和发展方向,却与之前的粗放发展期有着本质不同。平价上网、去补贴,以及降低成本,是每一家光伏企业面临的亟需解决的现实问题。

面对光伏企业转型发展的紧迫形势,全球领先的太阳能电站投资运营商——展宇电力,找到了解决问题的突破口——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技术服务升级为抓手,光伏企业将赢得未来。

截至目前,依托自身在项目选址、土地获得、法律法规、融资渠道、质量控制、成本控制等方面的专业优势,展宇电力在与扶贫相结合的农业一体化领域做得有声有色。同时,展宇电力拥有的行业领先的核心技术、项目经验和电站运营体系,这为其进一步降低成本,适用平价上网的行业要求,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俗话说,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于去年出台的531新政,对每一家光伏企业都是公平的,一视同仁的。那些早一步意识到过分依赖补贴是不可持续的发展方式的光伏企业,一定率先调整自己的经营策略,从而在新政到来之际,显得从容不迫。展宇电力,就是这样的企业。


如今,市场持续向好,意味着机遇比之前更多,但竞争也会更激烈。在这场残酷的比赛中,能够笑到最后的,一定是苦练内功,积极求变的光伏企业。而这样的企业越多,光伏发电行业的未来就会越光明!

转载请注明出处。

光伏企业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