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硅谷金融老将Bob Brown出任Cepton科技CFO

星之球科技 来源:激光之家2019-05-15 我要评论(0 )   

5月14日,3D激光雷达解决方案供应商Cepton科技宣布聘用Bob Brown为CFO,直接向联合创始人兼CEO裴军汇报工作。Brown将负责管理公

5月14日,3D激光雷达解决方案供应商Cepton科技宣布聘用Bob Brown为CFO,直接向联合创始人兼CEO裴军汇报工作。Brown将负责管理公司内的一切财务运作并推动巩固Cepton在激光雷达行业的领先地位。

在加入Cepton前,Brown任职Velodyne的CFO。更早前,他曾担任过芯原公司(Verisilicon)控股的CFO和执行副总裁,以及Cadence Design System的商务拓展副总裁。作为一名同时在财务和战略领域都有着丰富经验的高管,Brown推动的并购交易和融资总额超过200亿美元。他还在LSI、前LSI Logic、GetThere、惠普等公司担任过各种财务职位。

Cepton科技的联合创始人兼CEO裴军说,“Bob Brown是金融界的重要人物,我们非常高兴他能加入我们。他能够快速地理解激光雷达,以及激光雷达对世界的短期和长期影响。加之他有策略的财务领导能力,使他成为领导Cepton进入下一个增长阶段的中坚力量。随着我们最近在英国新增办公室,并在全球范围内不断扩大员工人数,Brown的监督和领导将是无价的。我非常期待与他一同工作,欢迎他的到来。”

Brown表示,“我的首要任务是将Cepton的潜力和规模最大化,使之成为一家更大的公司。Cepton所研发出的一项独一无二的技术,能够融合激光雷达所需的性能、可靠性和成本于一体,最终实现量产。Cepton凭借其技术领先优势,以及一支由富有远见的创始人所领导的敏捷的管理团队,已经处于一个制胜激光雷达市场的绝佳位置。我很高兴能加入这支高水准的团队并带Cepton更上一层楼。”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雷达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