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投票倒数5天,抓紧冲刺激光贡献奖最后机会

rongpuiwing 来源:激光制造网2019-04-22 我要评论(0 )   

自“LMN Awards 2019中国激光行业贡献奖微信投票渠道开通以来,参与投票的人越来越多,影响也在不断扩大。近日收集到的网络投票

自“LMN Awards 2019中国激光行业贡献奖微信投票渠道开通以来,参与投票的人越来越多,影响也在不断扩大。近日收集到的网络投票每日都在增长,参赛企业的票数也稳步攀升,随着企业的得票数经历过这段时间的拉锯战后渐渐拉开差距。


为保证本次评选的公平、公正,本报本次活动投票截止日期为本月27日00:00,届时再投票将视为无效。截止至4月22日上午,已有120000余人次参与投票。欢迎大家抓住最后的五天机会,为自己认可的企业和产品投上宝贵一票。


27日上午,评选活动将进入专家权威评审阶段。届时,一众专业评委将齐聚深圳大学,共同探讨得出专业的评分结果。



LMN Awards 2019中国激光行业贡献奖

评审会

1、会议时间

2019年4月27日(暂时18位评委专家已确定参会)

2、会议地点

深圳大学

3、主持人

邵火

4、参会人员顾问:

中国科学院院士 姚建铨


组长:

中国工程院院士 范滇元


副组长:


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秘书长 邵火

武汉•中国光谷激光行业协会 朱晓会长

台湾雷射科技应用协会理事长 李原恒

中山大学教授广东省光学学会常务副理事长 江绍基


评委:


西南物理技术研究所研究员 王浟教授

阳江市金刀剪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 张瑞华

五邑大学机智能制造学部博士 吴勇华

苏州大学教授 陈长军

海军航空工程学院 胡芳友教授

华南理工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 杨永强

清华大学精密仪器系教授 孙洪波

西安交通大学教授 陈烽

北京工业大学激光工程研究院 王璞教授

北京光学学会激光加工专业委员会 董世运主任

广东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谢小柱教授

深圳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 陈大军博士

富士康科技集团 黄锦贤博士

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刘知新副部长

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 张月来博士

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姚远高级主任



评选侧重于激光技术创新产品应用落地、激光行业应用成果展示、行业领军企业角色的转变及其发挥的积极作用等几个方面。最终产生中国激光行业影响力企业奖(10个)、中国工业激光器创新贡献奖(8个)、中国激光加工系统创新贡献奖(10个)、中国激光配套产品创新贡献奖 (5个)、中国杰出进步激光企业奖(5个)、中国激光行业杰出人物奖(2人)。


群雄逐鹿,投票仍在继续

最后五天!谁将会成为后王者?聚人气,比实力,不到后一刻谁敢妄言?快来为你支持的企业和产品投票吧!最终,哪些激光企业能够杀出重围、摘得桂冠?我们拭目以待!

移动端投票通道

关注“激光制造网”微信公众号,点击活动盛事菜单栏,进入贡献奖投票通道,为喜爱的企业和产品投上关键的一票。

投票时间

网络公示投票:2019年3月26日——2019年4月27日

评审与评分:2019年4月27日-2019年5月2日

颁奖典礼:2019年5月8日

评选结果

评选结果将在2019年5月在深圳举行的“第十三届中国(深圳)激光与智能制造博览会/中国激光CEO深圳之夜暨中国激光贡献奖颁奖典礼”现场公布。

往届回顾

更多激光贡献奖详情,请登录官网:http://www.laserfair.com/2019/awards/

来源:激光制造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

贡献奖投票倒计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