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锐科激光全资子公司成立 总部落户无锡惠山

星之球科技 来源:慕光Laser2019-04-21 我要评论(0 )   

4月18日,武汉锐科光纤激光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宣布在无锡惠山设立华东区总部,并成立全资子公司——无锡锐科光纤激光技术有限

4月18日,武汉锐科光纤激光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宣布在无锡惠山设立华东区总部,并成立全资子公司——无锡锐科光纤激光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简称锐科激光华东总部)。

锐科激光作为我国光纤激光器行业标准的牵头制定单位,是国内目前唯一一家激光器行业的上市公司。为了加强重点区域布局、延伸上下游产业链、打造行业持续竞争力,在经过多城市的考察后,锐科激光最终选择将华东总部落户在由创业中心运营的江苏省无锡惠山光电科技产业园。
锐科激光全资子公司成立 总部落户无锡惠山
锐科激光全资子公司成立 总部落户无锡惠山

据了解,新设立的锐科激光华东区总部——无锡锐科光纤激光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投资总额超亿元,计划启用超20000平方米的厂房,预计5年内总产值达到15亿元。公司将整合锐科激光所有脉冲光纤激光器与光纤输出半导体激光器产业化项目的相关人才、技术、产业,开展核心单元器件和系统集成的核心技术开发,形成批量制造和销售这两类激光器及相关产品的能力,力争建成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脉冲光纤激光器与光纤输出半导体激光器的研发、生产、测试和应用工艺中心。公司规划将大功率脉冲光纤激光器研发中心在3年内打造成省级工程研发中心,5年内打造成国家级工程研发中心。

锐科激光华东总部落户创业中心,将携手创业中心合作建设地区先进激光制造技术研发中心、示范基地和产业孵化器,助力当地制造业转型升级,为惠山区产业高质量发展添加新动能。

转载请注明出处。

锐科激光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