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冲床 + 激光 — 商业厨房制造商的美好配方

星之球科技 来源:荣格国际工业激光商情2019-04-08 我要评论(0 )   

Volta Edelstahl GmbH 公司呈现的商业厨房品质一 流,操作简单,且持久耐用。为了能够在未来继续提供最高标准的不锈钢产品,Volt

Volta Edelstahl GmbH 公司呈现的商业厨房品质一 流,操作简单,且持久耐用。为了能够在未来继续提供最高标准的不锈钢产品,Volta Edelstahl GmbH 从今年年初开始便一直在使用普玛宝的冲剪激光切 割机,这台普玛宝切割机提供的全自动柔性生产解决方案, 在质量和速度方面表现尤其出色。

Volta Edelstahl GmbH 为所有餐饮供应商——比如餐厅、酒店和公司食堂——提供商业厨房、自助餐系统、 定制炉和自助服务系统。“我们定制设计、规划和打造每一个项目,也就是说产品是根据客户的特定需求生产 的,”Volta 的总经理 Eng. Lorenz Reindl MA 介绍。

Volta Edelstahl GmbH 公司提供的厨房

Volta 的生产 100% 使用不锈钢。“为了让商业厨房的产品持久耐用,保持美观,除了易清洗且维护成本低的不锈钢, 没有其它的选择,” Reindl说道。但是,为了在其主要市场—— 奥地利、瑞士和德国保持份额,超越竞争对手,尤其是来自东欧的竞争对手,公司不仅要提供最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 还要大大缩短发货时间。”

“除了感应滚刀或烤箱托盘这样的商品,我们生产所 有室内用的不锈钢器件,从厨柜结构和墙壁产品到冷却设 备、热井和加热柜,” Reindl 继续介绍道。“这种高度的垂直整合使我们保持了灵活性,让我们能够在发货时间上打败竞争对手。除了全面的室内厨房产品线外,超现代的生产机械也是必不可少的。为此,在三月初,我们从普玛 宝引入了一个全新的冲床激光生产解决方案,替代了旧的机器。

普玛宝的 Combi Genius 将伺服电动冲床技 术的优势与最先进的光纤激光切割相结合。

光纤激光和伺服电动冲床技术

“去年,我们全面调研了市场上所有领先的机械制造商, 为了寻找最合适我们的机床,显然冲床和激光的结合最符合我们的要求,因为我们需要进行多种钣金操作,不锈钢厚度 能达到 5 毫米,长达 4 米,我们希望能在无人值班的情况下 自动完成这些加工,” Reindl 说道。这是针对商业厨房生产商的要求而言,同时,也存在其它的要求,如:能源效率的效率问题以及更适合未来生产的技术。

最后,普玛宝的带有光纤激光和伺服电动冲床技术的Combi Genius 冲剪激光一体机脱颖而出。”因为液压冲床技术的维护和修理成本相对较高,因此,我们选择了伺服电动解决方案,”Reindl 解释。

靠谱的激光切割

“Easy Cover 保护系统确保了我们所要求的安全。“它围绕着整个系统,避免环境受到光纤激光产生的杂散辐射的影响, 用户也可以手动上料、下料和进行维护工作,”普玛宝奥地利区域经理 Michael Prol 讲到。

在激光源上,Volta 选用了 3kW 的光纤激光器。为了确保出色可靠的切割性能,机床带有多个安全系统。例如,镜片保护 镜 LPW 能防止切割灰尘沾到镜片上。激光过程监督器 LPM 能 够追踪切割过程,在需要时可进行重启。此外,镜片状态传感 器 LCS 可检查镜片的状态,并在需要更换镜片时通知操作员。

高性能冲床

针对冲床操作来说,机床采用了灵活的转塔概念,共有 16 个可旋转刀具工位,转塔中可同时容纳多达 384 个刀具或 128 个可转位刀具。智能柱塞配有旋转冲击头,可以大大缩短刀具更换次数。

“普玛宝的刀具设计非常灵活,能够大幅度节省时间—— 更换刀具时无须停止操作或进行额外设置。转塔中 60 个刀具都可以向任何一个方向旋转,还能立即使用,” Reindl 说道。

机床采用灵活的转塔概 念,共有 16 个可旋转刀具工位,转塔中可同时容 纳多达 384 个刀具或 128 个可转位刀具。

智能上下料

据 Reindl 介绍,这台灵活的制造机床还有自动上下料功能, 他们同时购买了两个原材料工作台和两个成品工作台(包括框料处理台)。上下料和堆剁机器人 LSR 在对已加工的部件进行堆剁时不会对工件造成刮痕。“周期时间/平行上料时间仅为 14 秒,我们的上料是市场上最快的,” Proll 说道。

在通过辊台处理框料的同时,LSR 能够取出钣金给机床进 料。“这样我们就可以进行无人生产,且不会有任何问题,” Reindl 以实际经验确认道。除了全自动的上料,机床也可以接受手动上料,可上料长达 5 米的钣金。 为了快速装载尺寸达 1,200x88mm 的工件,机床配备了一个 工件板。工件从此处通过传输带传送到机床的一侧,在那里手 动卸料。

“投资了这台机床后,我们的生产速度比以前快了超过两倍。” Reindl 对此表示非常高兴。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