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广东激光协会会员新春走访报道之二

rongpuiwing 来源:激光制造网2019-02-16 我要评论(0 )   

2月14日,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继续组织开展新年走访慰问活动,为会员单位带去新春祝福,并送去新春慰问品。协会秘书处在陈明新副

 

2月14日,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继续组织开展新年走访慰问活动,为会员单位带去新春祝福,并送去新春慰问品。

 

协会秘书处在陈明新副秘书长的带领下,一行六人走访了盈亚五金制品有限公司、广州特域机电有限公司、广州市海目星激光科技有限公司、广州汉马激光有限公司、广东顺德华焯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广州百盛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新代数控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创可激光设备有限公司、广州来泽激光科技有限公司。 

 

盈亚五金制品有限公司

 

盈亚五金制品有限公司创建于1992年,全球知名的工程五金供应商,拥有精密机械加工、压铸、研磨、抛光、喷漆、模具等成套生产设备。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

 

“盈亚”是盈亚五金制品有限公司旗下主力品牌,主要以生产门用、家具、门控、卫浴等建材五金为主。通过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产品以造型时尚、卓越品质、贴心服务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畅销全国各地并远销东南亚、中东和欧美等地区。


 

 

广州特域机电有限公司

 

广州特域机电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研发、生产、销售工业冷水机的专业公司,经过十余年发展,公司拥有大批经验丰富的专业研发、生产和质检技术人才,年产能冷水机6万台,始终坚持以“质量第一、精益求精”的生产设计和经营理念,“S&A”和”特域“品牌得到国内外数千家生产厂商的信赖,产品出口比率高达60%以上。

 

公司产品以散热型和制冷型工业冷水机为生产核心,以CW系列百余型冷水机为专业品牌特色,高效节能制冷,精密智能温控,按照现代激光设备的特点和要求而设计生产。10年发展进程,公司拥有专属的研发质检团队和生产基地,共有10000平方米生产厂房分布在广州市海珠区和番禺区,年产能冷水机6万台。


   

广州市海目星激光科技有限公司 

 

海目星成立于2008年,一直以来深耕激光和自动化领域,现已成为业界领先的激光&自动化装备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和服务范围包括:锂电自动化、风冷紫外激光设备、大型自动化生产线、大型激光切割设备、蓝宝石切割设备、PCB打标设备等,不断为锂电、3C、钣金等行业客户带来更高效、更优质的综合解决方案。

 

海目星坚持科技为本,技术创新,每年持续加大研发投入,获得多项技术专利,同时大量引进海内外行业精英,研发团队具备3C、医疗、电力、半导体等跨行业工作背景和丰富的激光及自动化开发经验。海目星销售网络遍布全球,旨在为客户提供最完善的客户服务、最具有市场竞争力的方案与营销协助,已成为众多行业领先客户信赖的合作伙伴。

 

 

广州汉马激光有限公司

 

广州汉马自动化控制设备有限公司--简称(汉马激光)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专业从事激光技术应用开发研究的高科技企业,也是国内较早致力于激光加工设备的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厂家,汉马研发生产多个系列:光纤激光切割机、非金属激光机、金属激光切割机、激光刀模机、雕刻激光刀机等!国内第一台中小功率激光刀模切割机制造者 ,国内第一台自主滚珠丝杆传动激光刀模机制造者 ,从初的切割6mm,9mm,10mm,12mm,直到一次性切割18-22mm,在大型印刷厂得到极为广泛的应用,市场占有率不断上升。

 

 

广东顺德华焯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广东顺德华焯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华焯科技”)地处中国家电之都,机械装备之乡的佛山顺德中国南方智谷A区,其技术主要依托于国家级科技转化中心-制造装备数字化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公司专业研发团队由华中科技大学在激光加工、数字制造领域的一大批专家教授组成,目前拥有专业员工近50人,其中具有博士硕士学位的高端技术研发人员18人。

 

公司主要从事激光加工设备(尤其是塑料激光加工)及自动化成套辅助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技术实力雄厚,技术带头人均为国内激光加工领域的顶尖专家,主要研发人员均为博士以上学历,是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的定点实訓基地,是国内首家专业从事塑料激光焊接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科技企业,是目前国内塑料激光焊接技术的引领者。

 

 

广州百盛激光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百盛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激光、精密机械、数控、软件开发及现代化管理为一体,专业从事大中功率激光设备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历经多年的不断创新发展,已经成为一家大型企业,并由广州百盛科技有限公司、香港百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佛山汇百盛科技有限公司、泰智科技有限公司组成的集团化、国际化公司。公司已在广州佛山拥有占地70000平方米的现代化标准厂房,200余台套精密机械加工设备以及300多名充满朝气的员工,年生产能力达3000台套。

 

  本公司已成为中国极具领导力和全球知名的大中功率激光设备制造商和解决方案提供商,营销网络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本公司产品种类涵盖激光雕刻、激光切割、激光打标、激光焊接等六十多款机型,生产应用领域涉及纺织、服装、玩具、皮革裘皮、工业、面料、广告工艺、家具、金属加工、电子、印刷包装、汽车内饰地毯、等众多行业,多项产品获得软件著作权、欧洲CE认证及美国FDA认证。


 

新代数控股份有限公司

新代数控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一家专业的PC based 数字控制器厂商,长期深耕于机床控制器的软件及硬件技术研发,并致力于拓展两岸市场,目前已成为亚太市场中最具有影响力及发展潜力的控制器品牌之一。

 

产品涵盖车铣床控制器与产业机械控制器,以高度技术创新,加值型应用,及完善的售后服务深得顾客信任;除工具机控制器外,近年来并将产品延伸至高端主轴伺服方案丶线性马达,及直驱马达等特色产品。也因应智能自动化的趋势,积极开发泛用自动化控制器及各类型机械手臂控制器,期许能提供相关之整合加值产品来满足各种产线智能化及自动化的需求;更进一步以工业4.0做为新技术发展的主轴,积极在相关领域进行资源整合与布局。贯彻达成新代的愿景:机床行业最值得信任的电控伙伴。


 

深圳市创可激光设备有限公司

创可激光专业从事激光打标(打码)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培训、售后等服务数十年之久。主打CO2非金属激光雕刻机,金属激光打标机,光纤激光打标机、3D光纤激光打标机、导光板激光网点机、大幅面牛仔喷花切割机等产品。 

 

“以客户为核心,以质量为生命”。真诚协助客户完成各种工艺难题和技术攻关,从技术上帮助客户实现生产获利的期望值,与客户建立互动双赢的伙伴式合作关系。我们的优势快捷服务:公司有专业维修工程师,并备有各种机型配件。全套服务:我们为客户提供全套激光加工解决方案。


 

广州来泽激光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来泽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有限责任公司,长期从事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公司主要成员2人。本公司发展迅速,技术实力雄厚,拥有先进技术的行业内优秀的公司。本公司秉承“以质量求生存,以创新求发展”的指导思想,始终把质量和创新放在首位。广州来泽激光科技有限公司追求的是专业和专一,始终坚持发扬"诚信、创新、沟通"为企业宗旨,以"技术、服务"为立业之本的团体精神,不断提高用户满意度。


 

转载请注明出处。

广东省行业协会新春走访报道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