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又升级了:变形激光 “蜂”狂登场

cici 来源:华工激光2019-01-19 我要评论(0 )   

要说最近什么最火?当然是我们超帅气超热血以及超超超可爱的大黄蜂大萌蜂 作为《变形金刚》系列电影之外的首部外传片,《大黄蜂

要说最近什么最火?

 

 

当然是我们超帅气

 

 


超热血

 


以及超超超可爱的大黄蜂大萌蜂

 


        作为《变形金刚》系列电影之外的首部外传片,《大黄蜂》以老少咸宜之势席卷全球。
        在片中,大黄蜂一改往日钢筋铁甲炸裂形象,变成了丸子头、卡姿兰大眼睛、嘴上还叼着“奶嘴”的金属哈士奇,变身前的汽车形态也回归动画版里早期的大众甲壳虫造型。

 


女同胞哭着喊好:
“快点告诉我,上哪领养这么一只机器人”
男同胞哭着叫冤:
“我冲锋陷阵二眸子放光的大黄蜂,
竟然成了可爱卖萌大黄狗?”


        据激光君了解,大黄蜂外观造型的变化,也是电影资本市场为了迎合日益崛起的女性市场、而做出的改变之一。虽然样貌变了,但硬核精神依然还在:拯救世界、拯救地球。
        (聪明如你,猜到本君又要开始打广告了)


其实,做电影、做产品都有一个不变的硬道理,
面向市场、结合需求、不断创新,
才能大获成功。
多年来,华工激光坚持推陈出新,
研发出一代代具有新功能、新特点的新产品,
让痛点变成通点、制造迈向智造。


        (坐稳了,激光君带你小小的穿越下,来认识打标机的“前世今生”)


 第一代:灯泵打标机
        “20世纪90年代至21世纪初,激光打标机的主流产品以YAG灯泵打标为主,功能强大,但电光转化效率低。”

 


灯泵浦固体激光打标机


        拥有华工激光悠久的振镜激光打标技术积累,使得该产品成为当时国内外高性价比的激光打标机,广泛用于食品饮料烟草包装、手机按键等众多领域的图形和文字标记。

 

第二代:进口光纤打标机

        “随着制造业加工效率需求的增加,传统加工方式远远不能满足市场需求。光纤打标机因电光转化效率高、免维护,备受市场青睐。”

 


        2003年,华工激光生产出国内首台光纤激光打标机,采用进口光纤激光器。


第三代:国产光纤打标机
        “进口光纤激光器因价格高,难以在国内制造业批量化应用。2008年,国产光纤激光器在华工激光诞生,实现了光纤激光器的国产化并推动了应用市场的普及,惠及整个制造业大军。”

 


LSF系列光纤激光打标机


        采用国产光纤激光器,输出光束质量好、可靠性高。运用模块化设计理念,整机结构紧凑,体积小巧。材料适应性广、效果好,主要应用于对深度、光滑度、精细度要求较高的领域,如3C、汽车电子、钟表、首饰、日化打标等。


NOW:多元化、集成化发展

        “目前,发展智能制造是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的主要路径,激光产品需求向复杂化、多元化发展,要求集光学、机械、电气、软件、工艺、机器人、视觉等多种技术应用为一体,同时激光应用更加多元化,各种光源让绝大部分材料的激光加工变成可能。华工激光成功研发端泵系列激光器,在设备中大量使用,能应对不同材料的加工需求,同时激光设备更加轻便化,有利于自动化集成,为终端客户提供更加全面的服务。”

 


机器人协同晶圆自动化标记系统

 


CCD定位


        协同晶圆自动化标记系统采用自主研发光源,应用到如下先进技术:OCR识别、CCD定位、激光标刻(字符、二维码)、CCD检测、二维码等级评定、机械手控制、软件设计、精密机械制造等复杂系统集成技术。

 


自动配线打标机


        针对薄板型载具及产品配置流水线,自动配线打标机可进行在线镭射,根据客户流水线及产品宽度,调整内部传动输送线宽度,适配产品或载具的输送。该产品可用于专业标识产品的二维码、字符、图案LOGO及产品型号等信息。同时我们还可提供线体一站式解决方案。
        1.CCD检测识别,生产质量好,产品标识精度高;
        2.除调试维护外,生产可远程无人化操作,降低企业用人成本;
        3.体积紧凑,占地面积小,性价比高。

转载请注明出处。

变形激光大黄蜂灯泵打标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