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20w光纤激光打标机怎么卖,可以打logo在SKD11五金模具上吗?

cici 来源:博特激光2019-01-08 我要评论(0 )   

激光打标机是激光集成设备行业中的基础设备,也是最成熟的设备。从一枚小小的纽扣到飞机制造等各行各业都有用到激光打标设备标记

激光打标机是激光集成设备行业中的基础设备,也是最成熟的设备。从一枚小小的纽扣到飞机制造等各行各业都有用到激光打标设备标记精美的图案、文字、日期、二维码、条形码等信息。激光打标机中应用最为普及的当属20W光纤激光打标机,加工效率高、稳定性高、无污染、价格便宜等特性迅速占领市场,成为最畅销的激光设备之一。

20w光纤激光打标机系列机型设备可标记金属及多种非金属,适合应用于一些要求更精细,精度更高,打深度的材料。并广泛应用于五金制品、工具配件、精密器械、眼镜钟表、首饰饰品、汽车配件、塑胶按键、建材、食品、药品、电子元器件、集成电路(IC)、电工电器、手机通迅、PVC管材、卫生洁具等行业。·根据不同行业需求,推出一体机,便携式机型等系列机型,可选配旋转工作台。  
光纤激光打标机打logo
很多五金加工的客户都想知道可以直接打logo在SKD11五金模具和条码上吗?答案是肯定可以的,虽然说SKD11是高耐磨韧性通用冷作模具钢、高碳高铬合金工具钢和真空脱气精炼钢,钢质纯净,具有淬透性好、淬火变形量小的良好淬硬性。该钢经球化退火软化处理,可加工性良好,碳化物颗粒细小均匀,无须担心淬火开裂强化元素钼、钒的特殊加入。

20w光纤激光打标机怎么卖


目前光纤激光打标机的市场上1W-20W的设备都是正常的,都有自己的市场定位,不同的是针对不同的材料、行业需求去做的。选择光纤激光打标机并非一定是从价格、质量、售后等方面去着手,而是在于能否满足需求,能否为客户带来利润。

 

如国产光纤激光器从5000-12000不等,甚至有一些翻新激光器2000内可那货,进口IPG普通光纤激光器也在2万左右,而一些特殊定制激光器的价格则达到5万人民币。其他模块场镜、振镜、板卡一样有多重档次而定,就算是机壳、电源线一样会根据钣金的厚度、工学设计等方面存在价格上的较大差异,如烤漆和喷漆的区别。

划重点:建议在考虑购买光纤激光打标机不一定是追求底价、也不一定是追求高价,价格高就是好产品,而是要追求符合自身需求的产品。

转载请注明出处。

光纤激光打标机五金制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