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市场研究

11月份中国制造业PMI为50.0% 环比回落0.2个百分点

johnny 来源:联合早报2018-11-30 我要评论(0 )   

据中国国家统计局网站报道,国家统计局服务业调查中心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30日发布了中国采购经理指数。对此,国家统计局服务

据中国国家统计局网站报道,国家统计局服务业调查中心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30日发布了中国采购经理指数。对此,国家统计局服务业调查中心高级统计师赵庆河进行了解读。


11月份,制造业PMI为50.0%,环比小幅回落0.2个百分点,处于临界点。非制造业商务活动指数为53.4%,比上月回落0.5个百分点,表明非制造业增长有所放缓,但仍在扩张区间。


综合PMI产出指数为52.8%,比上月回落0.3个百分点,表明中国企业生产经营活动继续保持扩张,但活跃度有所减弱。其中,构成综合PMI产出指数的制造业生产指数和非制造业商务活动指数分别为51.9%和53.4%,环比均有所回落。

转载请注明出处。

PMI制造业指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