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美国激光充电无人机遇到困难,未来将实现无限续航

星之球科技 来源:大国将令2018-11-16 我要评论(0 )   

根据最新的消息称美国现在正在研发一种可以无限续航的激光充电无人机,它可以通过小型的无人机提供动力来实现无线充电,他结合了

 根据最新的消息称美国现在正在研发一种可以无限续航的激光充电无人机,它可以通过小型的无人机提供动力来实现无线充电,他结合了现代激光和高效光伏电池的输电系统,可以在500米之外实现给无人机充电,这样就可以让无线续航成为可能,这个系统的工作原理是将光伏电池把光能转变为电能。但是由于现在技术不够先进,所以使得无限续航,还只是在他们的期望之中。
 
研究激光充电无人机的人员称热管理是他们现在遇到的最主要的问题,而且高能激光束存在着潜在的风险,使得它们的安全性能方面没有得到保障,比如说引燃无人机这样的风险,所以说他们要再多加研究讨论,如何避免这个风险的发生,比如说可以通过开发精确的激光束控制和控制多余的热量来解决这个问题,但是现在还具有一定的困难。
 
所以说这款无人机现在的设计瓶颈也被困在了这个地方,必须要让充电时激光束偏离无人机能量收集板的情况得以改善,才能够使得这台机器正常的运行。如果说无人机能够实现无限续航这项功能,那么他们就可以无需充电电线就可以持续的运行,可以实现无人机物流包裹交付的作业,可以省去极大的人力物力。
 
但是由于现在技术不够发达,它还存在一定的技术方面的问题,不能够解决。所以说我们要好好的学习一些科学技术方面的知识,来帮助解决这方面的问题,那么我们的社会才能够更加的进步。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充电无人机,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