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大族激光王昌焱:激光是显示行业一种重要工具

cici 来源:亚威资讯2018-10-12 我要评论(0 )   

激光属于一种加工工具,可在打标、切割、焊接等工艺应用领域替代传统生产方式,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提升企业竞争力。在


激光属于一种加工工具,可在打标、切割、焊接等工艺应用领域替代传统生产方式,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提升企业竞争力。在2018中国国际OLED产业大会上,大族激光光源事业部总监王昌焱介绍了激光在OLED 及电子半导体行业的应用,以及大族激光所研发的相关设备。


 


 

据介绍,大族激光拥有完整的激光定制化解决方案,包括打标、切割、焊接和自动化,产品线齐全,在中国深圳、苏州、北京拥有工业园区以及研发中心,在美国、欧洲也有办公场所。目前,大族的服务覆盖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中国共拥有7个销售片区、106个销售服务点。
 

大族激光激光光源事业部依托“千人计划”,为国内外客户量身打造符合各自企业特点的激光加工设备,产品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在激光打标、激光钻孔、晶圆打标/切割、3D打印、IC标记、PCB打码等方面都能得到应用。

王昌焱也介绍了激光的应用。他表示,激光标记是激光在消费电子行业较为常见的应用,其中最热门的是PVD镀层的去除,此外还有塑料标记、去油墨等。此外,激光在FPC切割、IC切割、柔性材料切割、偏光片切割、玻璃钻孔、玻璃切割、陶瓷切割/钻孔中的应用也非常广泛。

随后,王昌焱介绍了大族激光的激光解决方案。

首先是指纹识别模组解决方案。他表示,大族激光在盖板切割、IC切割和FPC切割方面均拥有对应的激光设备,指纹识别模组解决方案十分完整。他也介绍,公司的FPC、IC、盖板切割设备可实现全自动加工,其中,盖板切割包括陶瓷盖板切割、蓝宝石盖板切割。 


 

其次是手机屏幕综合解决方案。据了解,大族激光的手机屏幕解决方案可以完成玻璃标记、玻璃切割、LCD-TFT倒角切割、LCD-TFT玻璃钻孔、柔性材料切割、COF钻孔、摄像头镜片切割、滤光片切割,此外还有动态二维码后段整线设备。王昌焱解释,动态二维码是唯一的,每一件产品的二维码都不一样,且这些二维码都封存在数据库中,这对于辨别产品真伪具有很大的帮助。目前,大族激光动态二维码加工、切割设备已经在陕西投产。


 


 

大族激光也提供了一整套车载玻璃整体切割钻孔解决方案,可以为车载玻璃的按键、倒角等进行激光加工。

大族激光正不断发掘激光设备的应用领域,在世界范围内推广激光技术的应用。未来,大族激光会一直紧跟行业发展风潮,用最新的研发成果服务于产业发展。

转载请注明出处。

大族激光王昌焱,激光标记,消费电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