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凯普林高亮度激光器喜获“最佳激光器技术创新奖”

cici 来源:凯普林光电2018-10-10 我要评论(0 )   

2018年9月,北京凯普林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再传喜讯,该公司独立研发的220um-1000W直接半导体系统荣获维科杯最佳激光器技术创新


2018年9月,北京凯普林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再传喜讯,该公司独立研发的220um-1000W直接半导体系统荣获“维科杯”最佳激光器技术创新奖。该奖的获得,标志着凯普林在高亮度激光器领域的研发和制造能力已经达到行业领先水平。
 
 
 
凯普林高亮度激光器性能指标
凯普林高亮度激光器的设计基于高可靠性的凯普林NewBeam®系列高功率泵浦源激光器。多芯片的平面布局结合极限空间合束排列,在相同光纤耦合参数下,不仅体积紧凑,芯片工作温度一致性好,且有效提升了合束亮度,有利于模块的高亮度长期稳定输出。在28℃下进行的满功率长期寿命试验显示,在经历了7200小时以后,激光器的功率衰减依然远小于5%;高温高湿试验显示,在45℃/95%湿度的条件下,激光器在2500小时后,功率衰减小于5%;高温存储试验显示,在85℃高温情况下,存储1000小时,激光器功率几乎没有衰减。
凯普林高亮度激光器采用定制化的合束器与QBH器件,实验显示,随着输入功率的上升,其合束器的熔点温度上升速度低于普通的合束器。在经历高低温循环后,其合束器耦合效率的变化率仅为1.8%~2.9%,变化范围较小。在承受回返光测试的温度表现时,当回返光功率为230W时,其合束器的温度为50摄氏度,有较强的承受能力。
通过以上数据对比不难看出,凯普林高亮度激光器相对于普通的激光器,具有更高的光电转换效率,更低的功耗,结构紧凑、使用方便。由于其柔性的激光输出方式,能够方便的与系统设备进行集成,可广泛应用于金属焊接、工业熔覆、淬火、材料处理、激光研究等领域。
北京凯普林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一直致力于研发、设计和制造性价比最优的激光器件。15年来,不断的技术积累和创新,持之以恒的生产工艺改进,对更高产品质量标准的追求,使凯普林光电在直接制版印刷(CTP)、激光泵源、激光医疗、照明、科研等多个领域得到国内外用户一致认可,成为了激光器领域的领导者。

转载请注明出处。

凯普林,激光器,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