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产业资讯

德媒:中国有全球最大市场,他们让德国机器人生产商欢呼!

星之球科技 来源:环球时报2018-06-25 我要评论(0 )   

中国让德国机器人生产商欢呼!德新社21日报道,德国机械设备制造业联合会公布的最新报告称,去年德国机器人及自动化技术产品的营

 “中国让德国机器人生产商欢呼!”德新社21日报道,德国机械设备制造业联合会公布的最新报告称,去年德国机器人及自动化技术产品的营业额大涨13%,明显超过协会的预测,其原因与中国的大额订单有关。
 
报告称,去年来自中国的巨大需求拉升了德国机器人技术产业的业绩。2017年,德国机器人及自动化技术产品的60%出口国外,其中对中国的出口增长高达60%,对其它亚洲国家出口增长20%。国际机器人联合会秘书长利岑贝格尔称中国有着巨大的需求。专家们认为,德国机器人制造商库卡2016年被中国家电制造商美的并购后,在中国引发了“库卡效应”。库卡通过收购案在中国知名度提高,德国机器人制造的声誉也大大增加。库卡总裁罗斯特近日称中国是很受欢迎的伙伴,“中国现在是全球最大的工业机器人市场。到2024年,我们将通过合资企业生产约75000个机器人。我们走在成为‘中国第一’的路上。”
 
德国机械设备制造业联合会主席施泰恩认为,这一趋势将继续下去。他表示,“中国早已不想再做西方的工厂”,特别在中国电子工业的设备配备方面,德国制造商发挥了很大的作用。该协会预计,在中国需求的推动下,2018年德国机器人及自动化技术产品的销售额将再上涨9%,增加到158亿欧元。

转载请注明出处。

德国机器人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