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光韵达喜获2017中国上市公司竞争力公信力调查评选 “最具创新力上市公司”

cici 来源:光韵达2017-12-16 我要评论(0 )   

12月15日下午,第十二届大众证券杯中国上市公司竞争力公信力调查颁奖典礼暨新时代下资本市场发展与投资策略高峰论坛隆重举办,来

 12月15日下午,第十二届“大众证券杯”中国上市公司竞争力公信力调查颁奖典礼暨“新时代下资本市场发展与投资策略”高峰论坛隆重举办,来自全国近百家优秀上市公司高管齐聚在秀甲天下的桂林,光韵达执行董事姚彩虹女士应邀出席。

 

“大众证券杯·中国上市公司竞争力公信力”调查评选活动,由《大众证券报》传媒有限公司主办,新浪财经协办,活动用投资者集中的声音和智慧记录了上市公司在证券市场的表现,推动了上市公司的价值发现和诚信建设,在中国资本市场引起专家学者、投资机构、上市公司以及众多普通投资者的关注。

南京报业传媒集团党委委员、

集团副总经理李忠武先生致辞

桂林旅游发展总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

桂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

董事长李飞影先生致辞

上市公司代表、中国上市公司协会董秘委员会常委

吴士君先生致辞

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著名经济学家姚景源先生带来主题演讲《新时代、新航程、新机遇——党的十九大与中国经济前瞻》,他表示:凡和生活质量和生命力量相关产业都大有前景!

 

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高级顾问、

申万宏源研究所高级分析师杨晓磊先生

主题演讲《"准注册制”下的上市公司与投资者关系管理》

华泰证券经纪与财富首席投顾陈慧琴女士

主题演讲《创新兴国——挖掘科技蓝筹和确定成长》


 

光韵达执行董事姚彩虹女士接受《大众证券报》采访

在本届调查评选中,光韵达荣获最具创新力上市公司奖项,董事长侯若洪先生荣获最具影响力上市公司领袖奖,在中国资本市场年度盛典上大放异彩。 


 


 

新时代下,聚合产、学、研各方力量,中国资本市场将迎来崭新的发展机遇,企业将更好的借力资本市场发展壮大,我们将洞见未来宏观经济趋势,共同展望充满挑战的2018,寻找财富增长新路径,探寻企业创新增长的“新时代”!


 


 

转载请注明出处。

光韵达上市公司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