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市场研究

激光电视 PK 大屏液晶电视优劣势详解

cici 来源:沙发管家2017-11-14 我要评论(0 )   

激光电视轻松实现100英寸,至于更大的尺寸也是没有问题的,但是200英寸的超大画面的一般家庭用户是用不到的,毕竟谁家的客厅也

       激光电视轻松实现100英寸,至于更大的尺寸也是没有问题的,但是200英寸的超大画面的一般家庭用户是用不到的,毕竟谁家的客厅也不是那么的大。而液晶电视做到100英寸已经快接近极限,继续做大已经是没有什么成长空间了。就算是100英寸的液晶电视价格也在数十万元,而像小帅影院的激光电视不过几万元。

液晶大屏电视采用LED光源,而激光电视采用激光光源,纯度高,亮度也高,这就是意味着激光电视的色域效果更好。实际上在测试的过程中,激光电视的色彩水平的确也是比液晶设备好很多的。色域高意味有更强的色彩表现能力,画面的色彩层次更丰富,这对于用户来说是一个很实际的价值。

液晶设备伤眼已经是不争的事实,这是因为液晶成像方式的根本原因。液晶采用液晶分子转动的方式,来选择性的输出光线,从而形成我们看到的图像。这样的光线是有方向的,这种光就偏振光,其对于眼睛是很刺激的。投影机的成像方式就不同了。投影机的光线经过屏幕的漫反射,这和自然界的成像方式极为的相似,这样的画面看久了也不会累。

激光投影机亮度给力,3D效果更加的出众。此外由于目前的激光电视都是搭配抗光幕享受的,这样一来画面的亮度实际上更上一层楼。

再一个,激光电视的安装携带比较方便,一个人可以完成,大屏液晶电视,可不是一两个人玩的转的,安装就是个费劲的事。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电视DLP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