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庆源激光推出12000瓦光纤激光切割机

Johnny 来源:激光制造网2017-11-08 我要评论(0 )   

 2017年11月7日,第19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下文简称中国工博会)将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办。作为一家与时俱进的激光制造

  2017年11月7日,第19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下文简称“中国工博会”)将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办。作为一家与时俱进的激光制造企业,无锡庆源激光科技有限公司在展会上推出了12000瓦的激光切割,受到众多的关注。

无锡庆源激光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无锡新区机光电科技产业园,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工业激光切割机的现代化制造企业。自成立以来,庆源激光始终秉承精益求精的生产原则,为机械设备、电器设备、钣金制作、精密零件、汽车配件等行业研发制造大、中、小幅面激光切割机。如今,凭借领先的技术优势和用心的售前售后服务,庆源激光自主研发的产品以“精度高、效率高、性能高、性价比高、实用性高”的特色优势赢得了广大用户的认可与信赖,产品畅销国内外。

 
  作为我国华东地区的销量冠军,庆源机床在稳定国内市场的同时也不断拓展国外市场。此次,庆源激光将借助中国工博会的“舞台效应”,携带全自动上下料流水线、交换台光纤激光切割机、双驱光纤激光切割机三款“高精尖”产品亮相,向参展观众打造别样的视觉盛宴。

1.2_副本
12000W双驱光纤激光切割机
特点
 
  (1)、人性化的设计,更实用的用户体验。
 
  (2)、灵活操作的运动控制系统,让切割变得更简单。
 
  (3)、德国ATLANTA齿轮齿条,台湾上银导轨,日本安川电机,更高的稳定性。
 
  2、应用材料
 
  专业用于切割0.5mm-16mm碳钢板、0.5mm-6mm不锈钢板、镀锌板、电解板、硅板、0.5mm-3mm铝合金,0.5mm-2mm黄铜等多种金属材料(厚度以及材料与激光器有关)
清远

转载请注明出处。

12KW激光切割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