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江苏省激光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成立大会9.26苏州正式召开

来源:激光制造网2017-09-20 我要评论(0 )   

尊敬的各会员单位、有关单位: 经研究并报省科技厅、市科技局批准,同意成立江苏省激光产业技创新战略联盟,目前,联盟各项筹备

 尊敬的各会员单位、有关单位:    

    经研究并报省科技厅、市科技局批准,同意成立“江苏省激光产业技创新战略联盟”,目前,联盟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完成,联盟秘书处设在苏州大学。兹定于2017年9月26日下午召开“江苏省激光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理事会会议”,现诚挚的邀请您参加此次盛会。
无标题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时间:2017/9/26   13:00-18:00   Tuesday

地点:苏州相城区新黄埭大酒店润元路店

 

13:00~13:15   会议报到

13:20~14:20   审议联盟章程,选举第一届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审议专家委员会

14:30~15:20   宣读省激光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成立批复文件,宣读联盟领导机构及专家委员会,联盟揭牌,理事长讲话及联盟工作计划、省市科技局领导讲话

15:30~17:00   专题学术报告

17:00~17:30   联盟一届理事会  

 

联系方式:

联盟秘书: 温涵娟  

电话:18914010962;

邮箱:935678895@qq.com

 

业务经理:常利勇

电话:18151709328;

邮箱:changliyong@163.com

联盟秘书长: 陈长军 教授

电话:18913557664;

邮箱:503047820@qq.com

 现诚挚邀请贵单位作为江苏省激光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协会的成员单位,共谋发展,助力我省激光制造产业变大变强。

 

各相关单位可直接向联盟递交加入联盟的申请。

需要提交的材料:

1、会员申请表,纸质版(单位盖章)及扫描版;

2、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扫描版。

 

(申请表在苏州市科技局网站http://www.szkj.gov.cn/下载,或直接同联盟来信来函索取,请申请单位将上述材料整理完毕后,通过Email至联盟秘书处)。

联盟秘书: 温涵娟  

联系方式:18914010962;

邮箱:935678895@qq.com

转载请注明出处。

江苏激光产业联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