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华工科技在这些城市树立的科技地标

星之球科技 来源:华工科技微视界2017-06-20 我要评论(0 )   

6月16日,华工科技旗下华工激光与成都市青羊区正式签约,共建激光加工国家工程研究中心西南区域中心。这是华工科技融入区域经济发展的又一重大事件。

6月16日,华工科技旗下华工激光与成都市青羊区正式签约,共建激光加工国家工程研究中心西南区域中心。这是华工科技融入区域经济发展的又一重大事件。
 
我们在这些城市树立的科技地标
 QQ截图20170621090554
 
河北沧州
 
微信图片_20170621090536
 
2015年5月20日正式挂牌成立  
     
沧州被称为“石油之城、管道之都”,石油化工产业十分发达,京津冀区域中心的成立,将国内先进的激光技术带到沧州,推动沧州地区激光产业的发展,拉动沧州工业制造转型升级,同时借助沧州深厚的工业积淀、有利的地理位置及软硬件环境等资源优势,推动自身科研工作的开展和科技成果的转化。
 
江苏宿迁
 
 
2016年12月28日正式挂牌成立
 
宿迁地处长江三角洲地区,是长三角城市群成员,也是淮海经济圈、沿东陇海线经济带、沿海经济带、沿江经济带的交叉辐射区。 华工科技将集聚创新资源,充分发挥自身技术优势、人才优势,将淮海区域中心打造成集工程化技术服务、技术合作交流、成果转化与示范应用等功能于一体的开放性创新、服务平台,着力推动地方制造业向高端升级转型,助力更多的装备制造企业驰骋国际舞台。
 
陕西宝鸡
 
2017年4月28日正式挂牌成立
 
宝鸡作为西南、西北的重要交通枢纽,正紧锣密鼓的融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同时作为国家重点工业基地,在重型汽车、数控机床、铁路桥梁等领域有着良好的产业基础。西北区域中心的建成将构建技术协同创新平台,加强激光高新技术成果转化应用,推广智能制造新技术,培养先进制造人才,推动“中国制造2025战略”在西北地区的具体实施。 
 
成都青羊区
 
QQ浏览器截屏未命名
 
2017年6月16日正式签约筹建
 
成都作为“内陆开放高地”,是我国西南重要的经济、教育、文化和金融中心,在“一带一路”战略中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未来华工科技将把西南区域中心作为激光技术产业进军西部的“桥头堡”,区域中心的建立将促进成都高端装备制造产业的发展,助推成都打造国家智能制造示范城市,并促进激光技术在西南地区的普及应用,带动下游产业的转型升级。
2015年11月21日时任河北省委副书记、省长张庆伟调研激光加工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京津冀区域中心。
 
2017年6月7日,江苏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吴政隆调研激光加工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淮海区域中心。
 
2017年6月14日,陕西省委副书记、省长胡和平视察激光加工国家工程研究中心西北区域中心。
 
 
来看看我们的“独门秘笈”吧
 

 
应用从了解开始,和你一同寻找激光诞生的答案
 
 
无处不在的激光,应用领域十分广泛
 

 
优秀的人才和技术支撑,为发展注入不竭动力
 
随着我国智能制造战略的逐步推进以及经济结构转型升级的全面深入,激光加工技术将进一步助力中国制造业产业升级,激光应用将更加广泛。
 
近几年来,华工科技积极布局激光加工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探索国家创新平台新的运行机制,通过区域中心资源优化和协调调配,发挥中心的辐射带动能力,深度融入各地产业升级转型之中。目前在河北沧州、江苏宿迁、陕西宝鸡的区域中心已建成并投入运营,西南区域中心正在筹建中,未来还将在华南区域布局。
 

转载请注明出处。

华工科技城市地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