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德国联邦总理默克尔接受通快董事长—尼克拉·莱宾格-卡姆勒的采访

来源:金方圆2017-01-21 我要评论(0 )   

今年,德国经济杂志《经济周刊》借自己出版发行九十周年大庆之机,以德国的家族式企业为专题,突出刊载了联邦总理安格拉默克尔接

2016.11.30_16.21.14_1587
  今年,德国经济杂志《经济周刊》借自己出版发行九十周年大庆之机,以德国的家族式企业为专题,突出刊载了联邦总理安格拉·默克尔接受通快董事长尼古拉·莱宾格-卡姆勒采访谈话的内容。她们两位不仅是多年的老相识,而且彼此互相钦佩。

     在这次为时一个小时的访谈期间,双方除了涉及到企业继承人纳税和家族式企业国际化等问题之外,还充分显示了各自独特性格的方方面面。比如,联邦总理透露说,在她上大学攻读物理专业期间,曾有过开设一家咖啡馆的念头。

     联邦政府对通快这家高科技企业在工业企业数字化网络化进程氛围中的高度重视不仅体现在这次访谈上。同时,它还表现在把莱宾格-卡姆勒女士招贤纳士请进联邦政府的高科技论坛的举动以及2013年联邦总理对通快总部的访问上。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