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德国Henkel公司即将正式进军3D打印行业

星之球科技 来源:3D虎2016-11-29 我要评论(0 )   

一直以来,德国Henkel公司都以其高性能材料闻名全球。不过现在,该公司正在进入3D打印行业,并开发用于3D打印的线材和粉末材料。据悉,Henkel公司进入3D打印行业实则是...

  一直以来,德国Henkel公司都以其高性能材料闻名全球。不过现在,该公司正在进入3D打印行业,并开发用于3D打印的线材和粉末材料。据悉,Henkel公司进入3D打印行业实则是由于此前接到了一项业务,随后做出这一重大决定。
 
QQ浏览器截屏未命名
 
  据了解,Henkel公司此前曾接到一项关于环保业务,他们使用光固化丙烯酸、环氧树脂、聚氨酯和热熔胶粘剂来生产材料。在业务完成之后,他们发现这些材料同样可以应用到增材制造项目中。因此,在新市场的广阔前景面前,Henkel决定大力向着3D打印行业迈进,制定出增材制造的专用材料解决方案。
 
  事实上,Henkel公司的目标是希望开发出能够应用到广泛领域的3D打印材料。而凭借着多年来的专业领域知识,Henkel的计划要想成功并不难。“通过我们广泛的材料组合和我们在不同行业的大客户群,我们有能力为各个领域企业提供3D打印解决方案,”Henkel粘合剂技术公司高级副总裁Mike Olosky说到,“我们坚信3D打印技术前景广阔,并希望通过确定合适的客户群体,来充分发挥其潜力”。
 
QQ浏览器截屏未命名
 
  此前,Henkel公司还曾和荷兰建筑技术设计公司DUS Architects合作。提到DUS Architects,大家应该不会陌生,其曾经开发了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3D打印建筑项目--3D打印房子和3D打印城市客舱。
 
  而在今年早些时候,DUS Architects团队还为阿姆斯特丹移动会议大楼完成了一个建筑立面。其中,使用到的材料就包括Henkel公司生产的热熔胶注入混凝土生产结构的组件。这种生物塑料材料具有高稠度和稳定性,能够进行回收。
 
 
QQ浏览器截屏未命名
 
  总体而言,Henkel公司决定进入3D打印行业这一举措很快就会对3D打印材料领域产生重大影响。不论是从材料构成,还是材料的功能和应用方面来说,Henkel都拥有自己的一套技术。可以说,Henkel公司此举对其本身和整个3D打印行业来说,都是一个好消息。

转载请注明出处。

德国Henkel3D打印行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