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温州市长会见意大利著名的激光科技公司EL.EN集团总裁

星之球科技 来源:奔腾楚天2016-11-22 我要评论(0 )   

11月17日下午3点,温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耕在市行政中心主楼会议室会见意大利EL.EN集团总裁Andrea Cangioli先生一行,希望ELEN集团与温州市深化合作,共同推动激光与光...

      11月17日下午3点,温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耕在市行政中心主楼会议室会见意大利EL.EN集团总裁Andrea Cangioli先生一行,希望ELEN集团与温州市深化合作,共同推动激光与光电产业在温集聚发展。
 
  ELEN集团是欧洲著名的激光科技公司,是全球少数几家同时拥有激光器和切割机床技术的公司之一。奔腾激光(温州)有限公司,是该公司在温合作投资的重大项目,工程占地100亩,总投资为5亿元人民币。一期工程已于今年5月份正式投产,二期工程也将于年底开工建设。
 
  张耕市长对Andrea Cangioli先生一行来温表示热烈欢迎。他向来宾介绍了温州城市和激光产业发展情况,当前温州正处在产业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激光装备制造业做为工业装备产业的有力工具应用范围将会越来越广。希望EL.EN集团与温州扩大交流合作,把相关企业和项目带到温州发展,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同时让激光与光电产业在温州形成更大的规模,同时张耕市长也表示将在政策项目扶持、企业资金融资、企业配套设施等各方面尽最大的努力为企业做好相关服务。
 
  Andrea Cangioli先生对张耕市长的会见感谢衷心的感谢,对温州市政府在奔腾激光(温州)有限公司项目落地和各种优惠政策的及时兑现感到非常的满意,对温州市各部门的办事效率大加赞赏,Andrea Cangioli先生向张耕市长汇报了此次来温州的目的和感受,表示将会加大在温州的投资力度,并大力宣传温州,吸引更多的企业和人才来温州投资、工作和生活。 


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主任徐蓬勃、副主任夏禹桨及温州外事办的相关领导参加会见。

 

转载请注明出处。

温州市长EL.EN集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