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SILKPRO丝芙乐杯湖北首届激光女神大赛圆满落幕,评选结果揭晓,前三名浮出水面

来源:激光制造网2016-10-26 我要评论(0 )   

昨日,在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的活动现场,500余名激光企业职工济济一堂,共同见证了SILKPRO丝芙乐杯湖北首届激光女神大赛终极PK,评选结果揭晓,前三名浮出水面。

日前,在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的活动现场,500余名激光企业职工济济一堂,共同见证了SILKPRO丝芙乐杯湖北首届激光女神大赛终极PK,评选结果揭晓,前三名浮出水面。

激光,是湖北省的特色高科技产业,代表与见证了“武汉•中国光谷”的发展。由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激光产业分会、湖北省激光行业协会、武汉•中国光谷激光行业协会等单位共同举办的SILKPRO丝芙乐杯湖北首届激光女神大赛于9月启动。本次活动号召每位企业家推荐1位本公司的优秀女员工,代表公司形象参赛,41个单位报名参与。具有行业代表性,有着一定的积极意义。
       
女神大赛第一阶段9月结束。全体激光女神经过了第一轮网络投票(颜值PK)的激烈角逐,据统计,网络累积投票达到124147票数,关注人数超过164万人次,大赛从颜值、才艺、专业知识等三个维度进行评比,9月为线上评比(颜值PK),10月23日为现场才艺PK、激光知识PK,并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
 
本次大赛,寻找的不仅仅是美女,而是集美丽与活力、勇敢与智慧、个性与爱心的 “真女神”,所以比赛分为颜值PK、才艺PK和激光知识PK三个环节,目标是打造一场具有行业影响力、社会影响力的文化赛事。前期的网络评比环节开了一个好头,昨天的第二环节和第三环节也是相当精彩,每位女神都身怀绝技,有唱歌、跳舞、朗诵、小品,还有杂技、魔术等等,激光知识PK环节更是经过组委会精心设计,让500名观众耳目一新。
       
当天颁了一、二、三等奖6名,智慧女神奖9名,魅力女神奖26名。 大赛奖品由主办方湖北省激光协会提供,主要由武汉洛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赞助的SILKPRO丝芙乐牌系列家用激光脱毛美容仪等产品。
 
一等奖一名(奇致激光邹甜),奖品价值:15600元
二等奖两名(楚坤文化科技陈琳、凌云光电李晓叶),每份奖品价值:12800元
三等奖三名(华俄激光秦凤、天琪激光魏慧敏、汇科信机械电子杨晓雨),每份奖品价值:12500元
 
省工商联主席杨玉华;省激光学会理事长、武汉•中国光谷激光行业协会会长朱晓;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激光产业分会会长、省激光协会名誉会长孙文;冠名赞助单位洛芙科技副总经理杜炜先后致辞。各位领导、嘉宾及首届湖北十大激光风云人物等20位评委见证了大赛决赛过程。
 
协会希望各位选手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希望各位选手在赛后调整好心态,无论排名如何,以热情乐观的生活态度投入到未来的人生中;也希望,最终获胜的女神将自己与这个行业和事业紧密的联系在一起,打造激光行业正能量形象代言人。在有可能的情况下,利用本次大赛所获得的人气和影响力,投入到公益事业中去。
 
据组委会负责人、湖北省激光协会童吉山秘书长介绍,女神们将成为各自企业的代言人,甚至是整个激光行业的代言人。11月4日在武汉光博会现场进行《湖北十大激光女神》颁奖。
 
附:全部获奖名次清单
 
一等奖一名:奇致激光邹甜
二等奖两名:楚坤文化科技陈琳、凌云光电李晓叶
三等奖三名:华俄激光秦凤、天琪激光魏慧敏、汇科信机械电子杨晓雨
 
智慧女神奖9名:
洛芙科技毛晓莉
楚商资本代刘方子
大族金石凯激光吴婷
弗莱茵科技王丽
鹰飞拓光电子谭雅文
当代电子硅谷彭丽洁
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蔡珺
易饰三维科技刘禄
道中道激光尹慧玲
 
魅力女神奖26名:
吉事达激光伍金艳
楚天激光李小华
新特光电胡晓思
聚美医华雪薇
华日激光董娜
三工光电邹娇
泛亚光电王昕培
中谷联创李靓
楚天工业激光蒋芬
金运激光吴玮
帝尔激光曾婷
天马微电子孟竺
慧谷银河肖娟
鸿镭激光刘玉敏
天秦光学美容高天
激光协会王欢
楚商协会徐丝韵
悟石光电丁玉
国际协会王茂莲
楚商少帅会魏晨
春晖园林雷玉英
海昌信息吕婷
锐光信通张洁
 
出席本次大赛决赛的领导和嘉宾名单:
●国家工信部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常务副秘书长黄殿文
●省工商联主席杨玉华
●国家工信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金铁鹰处长
●东湖开发区科创局副局长夏天先生
●省激光学会理事长、武汉中国光谷激光协会会长朱晓教授
●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激光产业分会会长、省激光协会名誉会长孙文先生
●本次活动东道主、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校长马蜂先生
●省光学学会秘书长、武汉大学何平安教授
●楚天激光集团执行总裁韩双月女士
●省楚商协会执行会长程爱芬女士
●省激光协会秘书长童吉山先生
●省企业国际合作协会秘书长黄惠女士
●楚商传媒《楚商杂志》总编王涛先生
 
首届湖北激光十大风云人物也到了现场,他们是:
●楚天激光集团孙文董事长
●天琪激光胡中元董事长
●新特光电陈义红博士
●航天三江激光研究院伍晓峰董事长
●嘉铭激光周少华总经理
●逸飞激光吴轩董事长
●凌云光电CEO王锋
●吉事达激光陈刚董事长
●三工光电何成鹏董事长
●楚坤文化科技刘文清董事长
 
现场图片:
 

华俄激光 秦凤 舞蹈《明月千里寄相思》 

活动现场济济一堂 


  凌云光电 李晓叶   小品《倩女幽魂》 

  洛芙科技 毛晓莉   小品《光谷好声音》 

  奇致激光 邹甜 古筝+古装T台秀《筝人秀》
无标题

杨诚副会长、王中林副会长颁发魅力女神奖 


  邱焱副会长、刘文清副会长、陈军理事颁发智慧女神奖 

  童吉山秘书长颁发三等奖

 
  王中林副会长颁发二等奖 


  一等奖获得者:奇致激光邹甜 

  颁奖嘉宾和女神们合影留恋 

  省工商联主席杨玉华女士致辞 

  省激光学会理事长、武汉中国光谷激光协会会长朱晓教授致辞 

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激光产业分会会长、省激光协会名誉会长孙文先生致辞

转载请注明出处。

丝芙乐杯激光女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