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宿迁市组织部部长李健调研激光产业园建设工作

星之球科技 来源:中国新闻网2016-08-31 我要评论(0 )   

李健调研激光产业园建设工作 8月24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健赴宿城区调研激光产业园建设工作。李健强调,激光产业园建设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举措,一手抓规...

李健调研激光产业园建设工作

李健调研激光产业园建设工作 8月24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健赴宿城区调研激光产业园建设工作。李健强调,激光产业园建设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举措,一手抓规划、一手抓招商,不断加大资金投入和对上争取力度,尽快形成集聚效应,让产业园知名度更高、影响力更大。 区委副书记、区长张辉从产业园组织架构、园区建设、项目招引、政策扶持等方面汇报了工作开展,并提出了产业园发展的目标:力争在“十三五”末把激光产业园打造成为集激光装备制造设备制造企业集聚区、激光关联产业上下游企业集聚区、激光技术应用孵化研发基地、激光技术推广应用基地于一体的全省领先的激光产业基地。 在全面听取产业园推进工作汇报和与会人员补充发言后,李健对激光产业园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激光产业园的建设是一个从无到有、把不可能变为可能的过程,加快推进产业园建设对推动我市产业结构的优化升级有着重要助力作用。目前,产业园建设有形式、有内容,产业园发展有思路、有办法,产业园招商有目标、有成效。宿城区要牢牢抓住列入省重大项目这一难得机遇,一手抓规划,一手抓招商,以更加长远的眼光,高标准制定规划,科学合理布局园区的范围、功能、项目和产业。要瞄准目标抓招商,紧盯目标不放松,针对产业特点、权衡产业结构,争取让具有市场竞争力、科技含量高、发展前景广的更多高科技企业入户园区,尽快形成集聚效应。要解放思想、培大培强,认真研究制定具有吸引力的支持政策,尤其是对先期入户园区的企业给予最大力度支持和保障,用帮扶诚心换企业信心,让企业入驻更安心。要内强素质、外塑形象,不断提高产业园综合实力,积极与省市有关部门紧密对接,争取更多支持,为园区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后续动力,共同为把激光产业园打造成为全省领先的激光产业基地贡献力量。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瑞,区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分别介绍了相关情况。

转载请注明出处。

李健激光产业园建设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