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市场研究

全球工业激光市场预测:2020年年复合增长率为6.6%

星之球激光 来源:bcc2016-05-13 我要评论(0 )   

  据相关数据显示,近几年来,工业激光市场一直保持稳健增长趋势,即使是在全球经济持续低迷时期。

  据相关数据显示,近几年来,工业激光市场一直保持稳健增长趋势,即使是在全球经济持续低迷时期。
  全球工业激光市场预计将从2015年的46亿美元增长到2020年的63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达到6.6%。其中消费电子领域应用将从2015年的15亿美元增长到2020年的20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达到6.1%,成为最大的终端应用市场。工程领域将成为第二大部分,2020年将达到12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为6.4%。
  据BCC报告显示,产品质量及生产效率高要求推动了激光应用市场需求增长。越来越多企业开始加大研发投入,进而提供更好的产品应用解决方案。其中,增材制造将成为推动需求增长的一大重要因素。
  在地区分布方面,亚太地区将成为全球工业激光器最大的应用市场。随着新应用及自动化进程加快,中国、日本及韩国将成为最主要的应用市场。
 
  光纤激光器
  和传统工业设备产业不同,工业激光产业一直在不断演进。尽管二氧化碳及钕-YAG激光器已经获得广泛应用,但是未来光纤激光器及碟片激光器将经历重大应用进展。特别是光纤激光器,由于其高功率及小型化特点,将取得令人钦佩地增长。而稳定性的提升,将进一步促进其增长。
  光纤激光器可提供高峰值功率和短脉冲,在标记及雕刻应用领域表现出色。同时光纤激光器也能够提供很好地切割边沿及切割速度。低成本光纤激光器推动着全球需求增长,其2014年市场为11亿美元,2020年将达到19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为8.5%。

转载请注明出处。

工业激光工业激光市场光纤激光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