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编辑推荐

天弘激光与通快公司签订《合作意向备忘录》

Johnny Lee 来源:天弘激光2016-04-29 我要评论(0 )   

天弘激光与TRUMPF Pte Ltd.(通快公司)在2016年4月25日签署了《合作意向备忘录》。双方将就激光打标、激光微加工以及与这两项相关的自动化系统业务(下称“激光业务”...

      经过充分的沟通、了解、协商,天弘激光与TRUMPF Pte Ltd.(通快公司)在2016年4月25日签署了《合作意向备忘录》。双方将就激光打标、激光微加工以及与这两项相关的自动化系统业务(下称“激光业务”)开展合作,共同开拓相关业务的国内外市场,提升市场占有率。此次合作源于双方未来发展战略的共识,结合双方公司的各自优势,协同发展提高相关业务的国内外市场份额。
 
        经双方初步商议,拟由天弘激光出资成立一家新公司,新公司将承接经双方确认的天弘激光相关激光业务。通快公司将购买天弘激光所持新公司的部分股权,新公司未来股权比例可根据双方意愿进行调整或变更。
 
        通快公司是通快集团的海外公司,通快集团是全球领先的制造型公司之一,集团旗下拥有三个业务部门:机床/电动工具、激光技术,电子与医疗设备。集团核心业务为用于柔性板材加工、冲压与成型、激光加工与弯曲的机床。在工业用激光器和激光系统领域,公司是全球市场的技术领导者。集团有28家子公司和分支机构,遍及几乎每个欧洲国家以及美洲和亚洲。集团在德国、奥地利、中国、捷克、法国、英国、墨西哥、波兰、新加坡、瑞士和美国都有生产基地。
 
        天弘激光是智能工业激光加工装备的专业生产商,产品涵盖激光中小功率、激光微加工、激光切割机、激光焊接机、激光3D打印、智能机器人自动化系统等现代工业智能装备。历经十五年的发展,已是国内激光行业知名企业。着眼于公司的长久发展战略需要,天弘激光谋求通过与通快公司合作,与通快集团建立紧密业务关系,并借助通快集团全球领先技术,以及公司自身的系统集成技术及市场影响力,实现产品升级、降低成本、提升市场竞争力。
 
        天弘激光与通快公司都对即将展开的合作前景充满信心,双方寄望新公司能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激光行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转载请注明出处。

天弘激光通快合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