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编辑推荐

上海航空电器推出国画系列激光投影机 加入激光阵营

星之球激光 来源:数字音视工程网2016-01-26 我要评论(0 )   

这一年,激光投影的参与厂商数量翻番、市场存量型号增长10倍,产品类型完成对所有可能产品线的精确覆盖,销量也实现了10倍的突破,其中工程产品几乎实现了15-20倍的暴增...

  2015年投影市场被寄予众望的新技术,非激光莫属。
  这一年,激光投影的参与厂商数量翻番、市场存量型号增长10倍,产品类型完成对所有可能产品线的精确覆盖,销量也实现了10倍的突破,其中工程产品几乎实现了15-20倍的暴增。
  激光技术对投影市场的刺激,催生了原来许多在投影外围企业的也积极加入激光投影阵营当中来。据网获悉,隶属于隶属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旗下的上海航空电器有限公司也将在今年推出激光投影产品,步入激光投影阵营当中。
  近日,上海航空电器有限公司针对激光投影机产品官网正式上线,其针对商务市场国画 系列激光投影机也正式上市,并打出“感受不一样的视界”宣传口号,目前已经正式公开发售。
  
  据上海航空电器负责激光投影的市场人员表示,今年公司会重点主打激光投影这条产品线,前期推出商用系列,后续会马上跟进推出家用投影激光电视,全面打响上海航空电器进入激光投影的枪声,上海航空电器立志成为:最受尊重的声光电领域创新型高科技企业,将努力提供更好的激光投影产品,为推动激光投影的普及添砖加瓦。
  上海航空电器有限公司成立于1954年,隶属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是中航航空电子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现有闵行、金山两个厂区,总占地面积近12万平方米,拥有5家控股子公司,在职员工1100余人。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投影机激光显示航空电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