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激光剃须刀可能是骗局?众筹项目惨遭撤下

星之球科技 来源:cnbeta网站(台州)2015-10-14 我要评论(0 )   

我们一段时间以前曾报道过一款名为 Skarp 的所谓激光剃须刀,它在国外的网络上可算是结结实实火了一把。然而就在万千男士对革命性的剃须方式”兴奋期待的时候,它的众筹...

 我们一段时间以前曾报道过一款名为 Skarp 的所谓“激光剃须刀”,它在国外的网络上可算是结结实实火了一把。然而就在万千男士对“革命性的剃须方式”兴奋期待的时候,它的众筹项目被 Kickstarter 撤了。从宣传来看,Skarp 是一个非常诱人的众筹项目。开发团队宣称,人体毛发的发色团在受到某种波长的激光照射后会分解,然后毛发就会脱落。Skarp 利用这种原理来剃须,刮得干净又不伤皮肤。
 
 
 
男士们当然渴望一种完美的剃须方式,所以在 Skarp 计划被撤下前它已经获得了超过 400 万美元的捐款。Kickstarter 撤下 Skarp 的理由是宣传中存在诸多疑点,而且缺乏证据。
 
 
之后 Skarp 团队公开一段测试视频,然而这并没有澄清自己,因为短片中的 Skarp 实在是效率低下,可以说连钝了的剃须刀都比它要利落许多。这一下,就连那些一直在鼓励他们的捐助者们也有点不能淡定了。
 
Kickstarter 撤下他们的项目后,Skarp 又重新在 Indiegogo 上线了,这一次大家可就不像上回那样慷慨解囊了,但还是对他们持有一丝信心,苦劝该团队拿出一件能用的原型来证明自己。
 
不知道 Skarp 闹剧究竟会怎么收场,但有一件事是肯定的:要干干净净轻轻松松刮胡子,老老实实打泡沫用新刀片吧。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