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编辑推荐

巨头们定睛激光电视 下半年或打响价格战

星之球激光 来源:江淮晨报2015-09-25 我要评论(0 )   

  目前激光电视主要用在大型场馆中,据《中国彩电新型显示技术发展白皮书》预计,随着产业化的进一步推进,技术和市场的不断成熟,成本价格降低,激光电视进入家庭的...


  目前激光电视主要用在大型场馆中,据《中国彩电新型显示技术发展白皮书》预计,随着产业化的进一步推进,技术和市场的不断成熟,成本价格降低,激光电视进入家庭的时间也会大为提前,预计2015或将成为激光电视元年。
  去年,继海信率先推出,产品后,国产电视厂商长虹也及时跟进,并发布了旗下首款激光电视,时至今年,国产电视厂商康佳也推出了旗下首款激光电视产品,这也预示着正式踏入激光电视新领域。而除了电视厂商的加入,其他品牌以及新品牌包括华录、炫幕、INESA、视美乐等,均加入了激光电视阵营,让激光电视持续发酵。
  大量品牌迅速涌入,背后则体现出进入门槛低,均无核心技术,产品同质化严重等问题,就算外观有差异,但里子则是一样的,无突出优势,产品大同小异,自然只有拼价格,谁便宜就有可能获胜。此外由于品牌日趋增多,为打出差异性,厂商在产品的命名上寻求新“变化”,海信最初是定位激光电视,后又改成激光影院。INESA激光电视后改名为INESA激光影视机,无论怎么改,只是换汤不换药。业内人士预计,下半年至明年,激光电视价格或将下滑,售价在两万以下的产品将涌现。
  从概念到现实,从样机到量产,激光电视已经经过了近十年的发展期,技术发展突破现实局限,激光电视逐渐走进平常家庭和影视院线,再次掀起电视行业的新一轮革命,成为21世纪电视机市场竞争中最强竞争者。
  2015年客厅大屏影院市场无疑成为了诸厂商的“血拼”之地,传统的投影厂商转战客厅市场,电视厂商加入竞争之中,激光长寿命以及多年的彩电技术及经验积累成为一定的优势。新生品牌的涌现,无疑加速了激光电视的价格下滑以及激烈的市场竞争格局。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电视激光影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