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市场研究

市场调研:二季度全球激光打印市场缩水10.4%

星之球激光 来源:中关村在线2015-09-08 我要评论(0 )   

著名调研公司国际数据公司(IDC)针对打印机市场的跟踪调查显示,今年二季度全球打印机出货量为2,410万台,同比减少5.9%。

       著名调研公司国际数据公司(IDC)针对打印机市场的跟踪调查显示,今年二季度全球打印机出货量为2,410万台,同比减少5.9%。出货金额为132亿美元,同比下降3.4%。
  尽管市场的总体表现不太乐观,二季度的全球打印机市场依旧可圈可点。由于经济复苏,美国和加拿大市场分别增长了3.6%和5.8%。高端设备细分市场发展势头良好,45ppm+速度段的细分市场还出现了两位数的增长。
  爱普生在喷墨市场的份额不断增加,在OEM排名中居首位,主要得益于在美国和亚太地区(日本除外)市场的突出表现。惠普在美国市场同比增长4.5%;佳能在所有发达国家市场的表现都很突出,在西欧市场的份额增长了12.2%。
  尽管出货量同比减少了3.3%,喷墨打印机仍占据了58.7%的市场份额。激光市场缩水10.4%,彩激细分市场小幅下跌至20.7%,黑白激光打印机市场同比下降12.1%。
  其中,11-20 ppm速度段设备市场的份额为32.3%,表现最为强劲,以惠普彩色 Laserjet Pro M277多功能打印机(MFP)的销量尤佳。45-69 ppm速度段黑白激光多功能打印机市场在二季度增长了17.3%,45-69 ppm速度段市场增长3.0%。
  在45-69ppm速度段黑白打印机细分市场,Lexmark Mx611的表现最为突出。70-90 ppm速度段彩色MFP同比增长72.9%,31-44ppm速度段增长12.6%,45-69ppm速度段增长12.1%。在二季度,单功能打印机市场总体下滑12.6%,而MFP市场的出货量则减少了2.9%。而相反地,彩激市场同比增长12.6%,31-44 ppm速度段的增长尤甚。31-69 ppm速度段的A4黑白MFP市场份额连续5个季度以来出现首次下跌,跌至76.9%。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打印市场喷墨打印机激光设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