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实时监测空气的好管家emo激光空气检测仪

星之球科技 来源:MSN中文网2015-09-07 我要评论(0 )   

近日,由空气极客团队AIRBURG打造的emo激光空气检测仪上市没多久,便受到了消费者的喜爱与追捧。帮助我们实时监测身边的空气质量。

    近期网上流传着一个段子:如果我来到你的城市,你将带我去哪玩?北京。第一天,颐和园看典雅雾霾。第二天,天安门故宫看庄严雾霾。第三天,清华北大看青春雾霾。第四天,鸟巢水立方看高端大气雾霾。第五天,长城上看绵延万里雾霾。第六天,王府井小吃街吃北京特色雾霾。第七天,肺癌,卒。美好的一周。
  其实,一款空气检测仪就能帮助我们实时监测身边的空气质量。近日,由空气极客团队AIRBURG打造的emo激光空气检测仪上市没多久,便受到了消费者的喜爱与追捧。究竟是什么让精明的消费者们趋之若鹜的呢?
 
QQ截图20150907093501.jpg
  1.高精准度
  精准度的高低决定着一款PM2.5检测仪得质量。业内资深人士透露:合理的工业设计和软硬件整合能力以及配套生产,严苛的灵敏度测试,决定一个产品的综合性能。不重视设计细节,检测仪的性能也会受很大影响。emo结合空气动力学设计风道,紧贴传感器前后双面开孔,同时配合业界首创的可控恒流风扇,由此实现每一秒钟内通过的空气流量恒定,从而保证emo的检测效果堪比"机神"气溶胶检测仪TSI。
  2.优质传感器。
  检测的高精准度源于优质的传感器。现目前市场上常见传感器主要为红外传感器和激光传感器两类。红外传感器只能检测到1μm以上的颗粒,无法准确测量PM2.5的浓度。而激光传感器可以检测到0.3μm以上的颗粒,精准度极高。emo采用的就是激光传感器。由于激光传感器最重要的原件是光源,emo的激光传感器光源采用了日本原装进口的镭射激光,同时也能保证3万小时连续工作后,可控衰减在5%以内,也就是说,emo可以连续不间断工作三年。
  3.率先推出"一键测滤网"功能
  大家普遍会认为空气检测仪只能检测身边的空气质量,那emo推出的新玩法重新定义了"空气检测仪"。emo是业内率先推出测滤网单次净化效率的空气检测仪。它不仅可以科学地判断空气净化器的净化效率,还可以帮助用户了解滤网的实际寿命,起到提醒用户及时更换滤网的作用。emo的一键测滤网功能使净化器说明书上笼统的更换滤网建议遭到质疑,也有效地区分了不同用户的净化器的使用环境和使用频率,解决了无效滤网带来的二次污染不自知的问题。
 
QQ截图20150907093508.jpg
  4.时尚便携
  通常情况下,一款检测仪只要在传感器的选择、精准度上做好功课就能被消费者接受。然而,由于这些检测仪多以略显冰冷的冷色调、复杂的按键及质感欠佳的显示屏呈现给消费者,使检测仪成为一种真正意义上的工具,也因此增加了与人的距离。而AIRBURG设计团队秉承简洁实用、时尚便携的设计理念,推出的既无按键又无显示屏的便携激光空气检测仪emo,最大限度地让消费者可以随时随地随心检测。
  在同类检测仪中,兼具高精准度、高灵敏度并搭配优质传感器的emo激光空气检测仪不仅在硬件上超越同类产品,而且玩法独特,加之售价不到两百元,实数业界良心产品,有什么理由不选择它呢?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空气检测仪激光设备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