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激光艺术晚宴亮相798 《芭莎艺术》与奥迪联合打造

星之球科技 来源:搜狐时尚2015-08-31 我要评论(0 )   

 北京8月28日周五晚7:00,抽象的未来芭莎艺术x奥迪艺术家晚宴在798悦美术馆举行。晚宴艺术总监李晖结合新奥迪A7打造的激光艺术在晚宴现场华丽亮相。

  北京8月28日周五晚7:00,“抽象的未来——芭莎艺术x奥迪艺术家晚宴”在798悦美术馆举行。晚宴艺术总监李晖结合新奥迪A7打造的激光艺术在晚宴现场华丽亮相。
  
  【致辞:艺术和科技是改变未来最重要的两个因素】
  时尚集团总裁苏芒、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公关总监梁梁、艺术家李晖、《芭莎艺术》助理出版人兼主编孙国胜在晚宴现场致辞。
  著名艺术家朱哲琴、著名舞蹈艺术家王亚彬、歌手孔令奇、小米联合创始人黎万强、小米副总裁王川、北京画院副院长吴洪亮、今日美术馆馆长高鹏、MWOODS美术馆创建人林瀚、晚晚等50位各界名流出席了晚宴。
  
  苏芒说:“《芭莎艺术》早已超越于一本杂志,用各种各样的方式,比如今晚的艺术晚宴将艺术带入更多人的生活。”
  
  梁梁说:“奥迪的很多车型设计都从顶尖艺术品中汲取了灵感,被誉为‘最美奥迪车’的奥迪A7就是这样一款将工业设计与高雅艺术结合的作品,代表着未来的生活方式与造车理念。希望奥迪与时尚艺术领域的跨界合作能够为用户带来更丰富和多元化的品牌体验。”
  李晖说:“感谢奥迪和《芭莎艺术》让我完成了这次强调生命介入的艺术创作,欢迎大家跟我一起见证一场神秘又奇特的晚宴。”
  孙国胜说:“艺术和科技是改变未来最重要的两个因素,这也是今天奥迪与《芭莎艺术》举办名为‘抽象的未来’艺术晚宴的原因。”
  
  图为艺术家李晖和《芭莎艺术》助理出版人兼主编孙国胜
  【现场:梦、涌动、蜕变、未来】
  艺术家李晖擅长借由毫不冷涩的素材探讨艺术中的严肃主题,以激光为素材的创作亦是如此,一方面用激光绚丽的视觉效果拉抬观者对于眼前创作的聚焦,另一方面也利用激光隐藏的空间性牵引大家对社会、生命和宇宙的检视。
  由李晖担任的艺术晚宴分为开场、梦、涌动、蜕变、未来五个部分:
  “开场”:在一块倒三角的绿色激光和轻柔的钢琴曲中,伴随着升腾的烟雾,新奥迪A7登场,绿色激光开始CT扫描车身,嘉宾入座。
  “梦”:在节奏明快的吉他声中,伴随着为嘉宾们准备的开胃菜,场内慢慢出现无数大大小小的肥皂泡,反射着红色和蓝色的激光轻轻飞向空中,碎裂的同时,蓝红光影也一晃而过,现场恍然变成了一个梦境,轻盈而易碎,所有美好的光影一闪而过。
  “涌动”:菜品换为黑松露奶油汤,黑暗中美术馆上空突然响起用环绕5.1技术合成的引擎声和汽车行驶的声音,从前到后,从左到右,当引擎声被放大一百倍,大到我们能听清它的每一个细节时引擎声就变成了一种荷尔蒙律动。伴随着这种律动,现场吉他手开始演奏,和引擎声完美应和,新奥迪A7再一次在激光中登场。
  “蜕变”:主菜上桌,在由浅入深的鼓点声中,一个现代舞者旋转跨越,间或举起双手,舞者的全身反射着红色的激光,由激光构成的图像随着鼓点的节奏和舞者的舞动不停变幻,舞者变装之后全身由反光材质包裹,用反射激光的方式达成光的放大,实现了一次视觉现场的蜕变。
  “未来”:甜点时间到,嘉宾在场内自由走动,蓝色激光配合烟雾出现,像是一片广阔的海面,接着对面屋顶处打出了白色圆圈激光,穿透全场,像是一条光速的隧道。突然,红色激光从一段铺天盖地撒下,配合烟雾和激昂的交响乐,新奥迪A7缓缓驶入场内,激光遍撒在车身和场内的嘉宾身上,在一个虚拟的光影空间不断往上蹿升能量,似乎摆脱了一个既定形象的束缚,从而展开了一个更自由辽阔的天地——这大概就是“抽象的未来”吧。你说,未来到底是什么呢?
  

  
  
  【关于《芭莎艺术》艺术家晚宴】
  《芭莎艺术》艺术家晚宴是《芭莎艺术》旗下的高端活动品牌,由艺术家担任艺术总监的晚宴邀请到场嘉宾在半私密性的艺术晚宴中感受艺术思想与美学交流的碰撞,菜品搭配现场的艺术作品或者艺术创作,形成前所未有的艺术梦境。
  作为中国第一本国际化艺术杂志,《芭莎艺术》以“让艺术引领时尚,让艺术创造价值”为创刊理念,为中国现有100万顶级收藏家以及所有热爱艺术的读者提供优质艺术内容,推动中国精英群体的艺术鉴赏和艺术消费。
  【关于奥迪A7】
  一汽-大众奥迪旗下新奥迪A7家族——新A7 Sportback和新S7 Sportback,将于9月10日在上海耀撼上市。新奥迪A7家族将凭借动感唯美的设计、高效的动力和领先的科技,为消费者带来尊贵、卓越、智能的驾驭体验。
  同时,一场以新奥迪A7家族为主题的艺术展也将拉开帷幕。新奥迪A7家族将借此机会诠释奥迪设计师与艺术家之间的灵感碰撞。在为期一周的艺术展期间,新奥迪A7家族将于9月13日-17日在上海、杭州、苏州进行城市巡游,在古典秀美的江南一展其动感唯美的魅力。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