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南京先进激光技术研究院与三迪时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星之球激光 来源:中国网2015-08-14 我要评论(0 )   

  8月12日,三迪时空与南京先进激光技术研究院(简称南京研究院)正式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三迪时空战略合作伙伴又添生力军。 

  8月12日,三迪时空与南京先进激光技术研究院(简称南京研究院)正式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三迪时空战略合作伙伴又添生力军。
  签约前,南京新港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园管委会建发公司副总经理、光电技术研究院院长马宁,南京研究院副院长佘茜,南京研究院激光装备及工艺技术研发中心主任高雪松博士,南京研究院综合办公室主任郑新友博士与三迪时空网董事长李培学进行了亲切会谈。南京研究院技术力量雄厚,人才济济。高雪松博士是南航高材生,其导师十几年前就接受了国内最早的激光快速成型技术,也是3D打印行业的老前辈。
  三迪时空董事长李培学,南京新港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园管委会建发公司副总经理、光电技术研究院院长马宁,南京先进激光技术研究院副院长 佘茜,先进激光研究院激光装备及工艺技术研发中心主任 高雪松,先进激光研究院综合办公室主任、高级工程师、博士郑新友。
  作为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的唯一分所,南京先进激光技术研究院由中科院上海光机所与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双方共建。研究院已建成激光显示组件与系统研发中心、激光检测仪器研发中心、先进全固态激光技术研发中心、激光装备及工艺技术研发中心、精密生物检测技术研发中心和无人机应用研发中心等六个技术研发中心。研究院重点研究解决高端激光装备及工艺、激光显示、光电检测等领域中的关键技术和共性技术,服务范围涉及工业制造、医疗检测、光电显示、生物识别、先进材料、环境安全等行业。
 
  三迪时空与南京先进激光技术研究院合作签约仪式
  此次双方的强强联合,是基于双方良好的信任和长远发展战略上的考虑。根据合作协议,今后双方将就三迪时空网平台企业3D打印技术研发产业升级,江苏地区金属3D打印服务及激光加工服务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通过紧密的合作,打造双赢、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基于3D打印全行业的市场应用拓展,三迪时空·3D智造云平台在布局全国市场的同时,也在不断地增强技术后盾实力,通过与科技研发企业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促进3D打印行业的有序发展。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技术3D打印激光快速成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