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博特激光解读:ABS开关面板激光打标机的优势

来源:中国塑料机械网2015-02-13 我要评论(0 )   

我们生活在科技的社会,我们使用各种高科技的产品。如今,越来越多的产品都会用到激光打标机激光切割机等激光设备。例如,电子元

我们生活在科技的社会,我们使用各种高科技的产品。如今,越来越多的产品都会用到激光打标机激光切割机等激光设备。例如,电子元件、塑料包装、ABS开关面板等都会使用激光打标机,现在就来探析博特ABS开关面板激光打标机的使用优势。开关面板,即是各种开关的按钮表面,基本以塑料材质为主。很多开关按钮为了标识,会在其表面标记上一些文字或图像,例如排风扇;床灯;等等。旧时没标记的按钮,用户会选在找贴纸或手写在表面上,但此方式既不美观也不持久,因此,博特ABS开关面板激光打标机的出现和使用就更有优势了。

博特激光打标机,也有称激光喷码机,是利用高能量聚集的激光束对各种材料表面进行打标,从而实现产品表面的标识。在如今科技发展的社会,ABS开关面板激光打标机也是受到用户的喜爱,特别是酒店装修这方面,激光标识更加具有优势。首先,博特激光打标机加工后,寿命较长,字体较为持久,不用担心因为过多的触摸而变得模糊。这与传统的丝印技术比较,占有绝对的优势;其次,加工速度快,成本较低。对于批量小的生产商而言,丝印技术的制版费用比较高,而且加工时间长,所需的人手也多,逐渐被ABS开关面板激光打标机所取代。

 

激光技术已逐步渗透到我们的生活,我们服饰鞋包、生活用品等都慢慢涉及到激光加工。在未来的日子里,相信ABS开关面板激光打标机会带给我们不一样的惊喜。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激光打标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