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武器

美国空军已接收其首个反无人机激光武器系统

rongpuiwing 来源:cnBeta.COM2019-10-25 我要评论(0 )   

雷神公司(Raytheon)宣布,美国空军已经接收其首个反无人机激光武器系统。该公司本月初交付了反无人机系统,标志着其完成了今年

雷神公司(Raytheon)宣布,美国空军已经接收其首个反无人机激光武器系统。该公司本月初交付了反无人机系统,标志着其完成了今年初首次披露的工作。美国空军计划在一年的时间内对系统进行测试,这将是其大型实验的一部分。根据雷神公司的说法,其技术可以在几秒钟内摧毁一架无人机。



早在2018年3月,雷神公司就宣布其反无人机技术已在一次陆军演习中成功击落了数十架无人机和其他无人机系统,包括同时包括多个无人机系统。该公司与美国空军签订了价值200万美元的合同,双方合作对该技术进行了测试。



在周二的新公告中,雷神公司透露已向美国空军交付了首个高能激光反无人机系统。在不久的将来,这种武器将被运往海外进行美国空军的一项试验,该试验将涉及在实际条件下测试该系统,并培训操作人员以使用该系统。


该武器涉及雷神公司的激光器及其多光谱瞄准系统,以进行查找、识别和跟踪在不允许的地方操作的无人机。假设将“流氓”无人机作为目标,激光系统可以在几秒钟内将其击落,从而防止其被用于监视或其他恶意目的。


正如该公司先前所解释的那样,激光和相关系统安装在小型全地形车上-武器可通过标准220v插座充电,并用于发射“数十”次激光武器。除了进行充电以外,团队还可以将系统挂接到发电机上,以使其保持更长的运行时间。


转载请注明出处。

美国空军无人机激光武器系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