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金属钣金新闻

激光切割技术逐渐向着自动无人化发展

星之球科技 来源:双成激光2022-01-13 我要评论(0 )   

在我国经济快速发展的过程中,工业领域的发展是非常明显的,伴随着整体经济发展,加工技术在工业领域中的重要性逐渐体现出来。激光切割激光作为目前新进的一项金属加工...

在我国经济快速发展的过程中,工业领域的发展是非常明显的,伴随着整体经济发展,加工技术在工业领域中的重要性逐渐体现出来。激光切割激光作为目前新进的一项金属加工技术,对工业领域经济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的作用。


激光切割技术的应用不仅提高了加工的工作效率,而且还提高了产品的精度,激光切割是一项应用非常广泛的技术。在加工领域,大约73%的加工操作需要通过激光切割技术来完成。


与传统切割相比,激光切割技术具有精度高、适应性强、噪音低、切割质量好等优点,得到了广泛应用。同时,对于一些借助大型磨具完成的复杂加工操作,应用激光切割技术,不仅不需要应用磨具,还能保证切割质量。在降低生产成本的过程中,提高了生产效率。因此,激光切割技术被广泛应用于汽车制造、航空和轻工行业。近年来,随着我国加工工业的发展,激光切割技术在应用方面取得了快速发展。


随着机械加工和切割技术的广泛应用,激光切割机的发展速度进一步加快。激光切割技术的发展可以使这项技术在应用过程中更加先进。从目前的发展情况来看,激光切割技术正朝着以下方向发展成高速高精度切割技术。目前,中国的加工和切割技术仍显落后。


针对这种情况,我国目前的加工切削技术正逐步向高速、高精度方向发展。目前,大功率激光的光束模式得到了改善,微机的相关应用使生产高精度、高速加工和切割设备成为可能。目前,我国应用的激光切割技术速度已超过20m/min,切割机两轴移动速度可达250m/min,运行过程中加速度达到10G左右。在1毫米厚的板上,每分钟可以切割大约500个孔,大约10毫米的孔。


在激光切割技术的应用过程中,会发现这些孔之同灵小。由此可见,激光切割技术在实际应用中实际上已经开始向高速、高精度方向发展激光切割技术应用于厚板切割和大尺寸工件切割在实际操作过程中,可以发现,实际操作中使用的激光切割设备功率在逐渐増大,激光切割也正在从轻工薄板切割向重工业厚板切割发展。


大功率20KW激光能切制的碳钢板材厚度达到100mm,在切割技术不断完善的过程中,我国一直在尝试,6KW激光已逐步应用于切制25mm的碳钢板材。而且项目运营已经开始运行。此外激光切割技术中使用的工件的尺寸范围正在增加。


从实际切割过程中可以发现,激光切割技术已经开始向厚板和大尺寸方向发展,推动了该方向激光切割设备的设计,从而进一步完善了工业加技术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后,频繁的国际交流促使各行业逐步加入国际竟争的行列。在这个过程中,汽车、航空等行业需要在发展过程中不断应用激光切割技术。然而,中国也应用了三维六轴激光切割技术。


用于加工操作,三维激光切割机在实际操作中的应用有助于激光切割技术向更精确的方向发展,三维激光切经济发展促进加工技术的成熟。激光切割技术作为一种加工技术,向自动化和无人化方向发展具有必要性和紧迫性。


同时,计算机网路技术的应用使得自动化和无人化激光切割技术成为可能。目前,国外已经生产了许多这种类型的激光切割机,市场对这种技术的需求越来越大,使得激光切割技术逐渐实现自动化和无人化。


转载请注明出处。

制造业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