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产业资讯

年产激光器芯片及器件5000万颗,光隆科技激光器芯片生产与封装项目投产

激光制造网 来源:桂林晚报2020-12-21 我要评论(0 )   

据报道,近日,桂林光隆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光隆科技”)“激光器芯片生产与封装”项目正式投产,项目全面达产后,将实现年产激光器芯片及器件5000万颗。激光...

据报道,近日,桂林光隆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光隆科技”)“激光器芯片生产与封装”项目正式投产,项目全面达产后,将实现年产激光器芯片及器件5000万颗。

激光器芯片生产与封装项目分二期建设,一期建设生产车间和高端半导体激光器芯片生产、解理测试、封装生产线,形成年产激光器芯片及组件2400万颗生产能力;二期将建设高端半导体激光器芯片的产业化生产线,形成年产激光器芯片及组件5000万颗生产能力。

据介绍,该项目于2018年2月正式开工建设,2019年被列入自治区“双百双新”项目。

光隆科技官方消息显示,光隆科技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专业从事高端半导体激光器芯片及组件、光有源及无源器件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光隆科技专注光芯片产业化半导体全制程工艺平台的打造,其中包含光芯片仿真设计、MOCVD外延生长、光栅制造、介质膜沉淀、纳米光刻、芯片封装等数十道工艺制造流程。公司掌握各段工艺环节的核心关键技术、拥有MOCVD外延生长技术和量子阱纳米技术、3英寸全息曝光光栅等国内领先制造工艺。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切割焊接清洗高功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