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最新尖端激光技术 能分析前所未有的致命疾病

来源:腾讯网2019-10-10 我要评论(0 )   

赫里奥瓦特大学正在研制一种高度专业的激光,能够用于分析前所未有的潜在致命疾病等。“深层组织计划”“深层组织计划”是一种最

赫里奥瓦特大学正在研制一种高度专业的激光,能够用于分析前所未有的潜在致命疾病等。

“深层组织计划”

“深层组织计划”是一种最先进的激光技术,旨在对包括皮肤、骨骼甚至植物生命在内的生物组织进行更深入的分析。该研究旨在制造一种能够将组织数据收集到比目前市面上的深度高出一倍以上的激光,而只需要之前大约三分之一的费用。这种新兴的激光是一种被称为三光子显微镜的成像形式所必需的。这意味着单个细胞可以在不破坏周围组织和非侵入性的情况下以高分辨率进行分析。该项目可以开辟许多新的研究领域,包括再生医学、白血病和老年痴呆症。

深层组织正在与爱丁堡超快激光公司Chromacity、显微镜制造商Scientifica和大学合作进行研究。这项新型激光技术的一个原型器件将于2020年秋季提出。

上图所示为运行中的Chromacity超快激光器

图片来源:爱丁堡赫瑞瓦特大学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技术致命疾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