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行业新闻

外媒:科学家用尿液和月球土壤打造3D打印版月球庇护所

3D打印商情 来源:环球网2020-03-31 我要评论(0 )   

近日,据外媒CNET援引《清洁生产》杂志一篇研究报告报道称,NASA(美国宇航局)此前宣布了“重返月球”计划,并希望在该星球停留。据报道,如果人类想要在月球表面生活...

近日,据外媒CNET援引《清洁生产》杂志一篇研究报告报道称,NASA(美国宇航局)此前宣布了“重返月球”计划,并希望在该星球停留。据报道,如果人类想要在月球表面生活,就需要庇护所,而研究显示,这些未来的庇护所可能会由尿液和月球土壤混合而成。

据介绍,因为使用本地资源建造月亮栖息地要比在太空中运送建筑组件便宜得多,日前,NASA与欧洲宇航局合作的国际科学家团队研究了将尿液中的尿素与月球土壤替代品混合在一起,制成出“令人惊讶”的坚固3D打印结构。

西班牙科学和技术基金会的新闻机构SINC在近日的一份声明中指出,该团队使用3D打印机生成了由月灰石替代品与尿素结合制成的圆柱体。

报告显示,尿素混合物的3D打印管“支撑了很重的重量,并且形状几乎可以保持稳定”。研究人员还呼吁进一步研究这种材料在月球恶劣条件下的承受能力。

转载请注明出处。

3D打印,3D打印技术,3D打印运用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