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行业新闻

沃勒斯:2020年度3D打印市场展望

3D打印商情 来源:中关村在线2020-03-24 我要评论(0 )   

  全球增材制造行业咨询公司Wohlers Associates发布了《2020沃勒斯报告》,连续第25期调研有关3D打印和增材制造行业的状态。自1996年4月以来,主要作者Terry Wohlers...

  全球增材制造行业咨询公司Wohlers Associates发布了《2020沃勒斯报告》,连续第25期调研有关3D打印和增材制造行业的状态。自1996年4月以来,主要作者Terry Wohlers及其团队已将Wohlers报告提交给行业专业人士,详细介绍了全球增材制造行业的收益和挑战。


  该报告重点介绍了新兴的发展和应用,并考虑了系统、软件、后处理和消耗品的生产、销售和定价。提供有关专利、初创企业、投资、研究与开发以及增材制造领域的其他前瞻信息。今年的报告由诸多行业利益相关者提供见解,强调了增材制造在生产应用中可以实现的扩展边界。

  2020年Wohlers报告是由129个服务提供商、114个工业增材制造系统制造商以及40个第三方材料和台式3D打印机制造商共同贡献的。此外,该报告还包括33个国家/地区的78位合著者和贡献者,为增材制造和3D打印提供了广阔的窗口。它探讨了当前政府资助的研发运营、合作和财团,以及全球139个学术和研究机构的活动。


  沃勒斯在关于《沃勒斯报告》发布会上说:“任何认真对待增材制造的组织,都需要了解情况。在这份出版物中,组织可以获取观点、见解和数据,否则将花费成千上万的成本和咨询费。”


  今年的报告共380页,详细介绍了增材制造行业的增长信息,特别是有关增材制造在批量生产中的成熟和新兴应用的信息。Wohlers Associates引用了增材制造的最新应用,此举在世界范围内成为头条新闻,在持续的冠状病毒大流行中,意大利公司Isinnova利用3D打印技术为医院生产了许多呼吸阀,从而扭转了医疗资源的极度匮乏状态。


  因此,它包含超过250个已经在生产中或正在开发中的应用案例。下图是Wohlers Associates的图表,描绘了全球范围内使用增材制造的最终零件生产支出的不断增长。


  该报告包括一个涉及全球制造服务公司的案例研究——捷普科技,详细介绍了其使用增材制造来重新设计叶轮的过程。通常,需要手动组装73个金属零件,而3D打印叶轮由纤维增强的聚合物复合材料制成单个零件。根据Wohlers报告,在使用标准制造工艺生产一个叶轮时,增材制造能够生产五十个之多。


  去年,2019年报告的重点是材料开发和消费的创纪录增长,特别是在金属3D打印方面。在发布这两个报告之间的这段时间里,Wohlers Associates继续开展了“ 增材制造设计(DfAM)”课程,为业内人士及高管提供增材领域的知识和技能培训。


转载请注明出处。

3D打印,3D打印技术,3D打印运用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