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行业新闻

无锡市外国专家局调研江苏亚太霍夫曼

来源:激光商情2016-05-30 我要评论(0 )   

4月初,无锡市外国专家局组队到江苏亚太霍夫曼金属打印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为推进金属增材制造技术研究及其产业化项目,亚太霍夫曼聘请Mazumder教授为其首席科学家。

      4月初,无锡市外国专家局组队到江苏亚太霍夫曼金属打印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为推进金属增材制造技术研究及其产业化项目,亚太霍夫曼聘请Mazumder教授为其首席科学家。公司首席科学家mazumder教授、公司徐总和公司总经理助理陶助接待了到访调研的客人。外国专家局的人员主要了解了公司目前聘请mazumder教授后所开展的公司和近年来取得的成效,并询问了mazumder教授和公司目前还有对外国专家局有那些要求与建议。随后到公司车架进行了参观。

Mazumder是密歇根大学安瑞堡分校机械工程与材料科学系Robert H. Lurie工程学教授,还兼任激光辅助智能制造中心的主任。基于在金属增材制造和3D打印领域的杰出贡献,Mazumder当选为美国国家工程院院士,在金属增材制造领域的首位美国工程院院士。Mazumder是全球金属3D打印的鼻祖。

外国专家局_副本

Mazumder教授曾先后担任美国激光协会及其他行业协会主席、执行主席等职务,在积极推动其科研成果商业化方面卓有成效,其激光金属3D打印技术成功推广到亚洲、澳洲、欧洲和美洲,并赢得包括PACE在内的诸多奖项。他的其他专利也被福特汽车等大型公司采用。对已获得专利或未获得专利的3D打印机技术在中国进行开发和商业化。亚太打印科技的业务包括3D打印设备、3D打印产品的生产、分销和销售,及3D设备、机械零部件的修理和维修。公司业务还包括3D工艺和技术的研发。

转载请注明出处。

亚太霍夫曼3D打印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