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行业新闻

科学家创建手持式3D打印机 通过“生物支架”治疗骨骼肌损伤

3D打印商情 来源:环球网2020-03-02 我要评论(0 )   

简而言之,它们是植入体内的三维生物相容性材料,其微观结构类似于周围组织。随着时间的流逝,来自该组织的细胞迁移到支架中,使

简而言之,它们是植入体内的三维生物相容性材料,其微观结构类似于周围组织。随着时间的流逝,来自该组织的细胞迁移到支架中,使其聚居居并繁殖。最终,它们完全替代了材料,形成了肌肉、骨骼、软骨或其他组织。
也就是说,预先生产这种生物支架,然后将其植入肌肉是非常具有挑战性的。考虑到这一点,康涅狄格大学的科学家开发了一款手持式3D打印机原型来完成这项工作。
首先,科学家将基于明胶的水凝胶直接沉积到肌肉内不需要的间隙中。集成的紫外线可使凝胶固化成由微小的类肌肉纤维组成的生物支架,该生物支架易于粘附在相邻的肌肉组织上,无需缝合。肌肉细胞然后进入支架。在实验室测试中,该设备被证明可有效治疗小鼠的体积性肌肉损伤。

由Ali Tamayol博士领导的有关该研究的论文最近发表在《ACS Applied Bio Materials》杂志上。

转载请注明出处。

3D打印,3D打印技术,3D打印运用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